火猫独播IEM12平昌站星际2比赛:征战奥运会

2018-01-11 14: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IEM12平昌站星际2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7日在韩国平昌冬奥会前夕进行,将有18名世界顶尖星际2选手前往参赛。与以往星际2分站赛不同,本届IEM12平昌站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全面支持,将作为2018平昌冬奥会的预热项目,向全世界体育爱好者展现电子竞技的魅力。

  截止到12月24日,最后一个分赛区——韩国区预选赛尘埃落定,16个国家的18名星际2选手将齐聚平昌争夺总计15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数量待定的WCS赛季积分。面对如此高额的奖金以及为国争光的荣誉,相信各位选手都会拼尽全力,比赛势必也会更加精彩!

  预选赛战况

  为了体现奥运会面向全世界的理念,本次IEM12平昌站增设了多个分赛区如非洲、东亚、西亚、大洋洲、南美等,每个赛区的出线名额最多为4个(北美区),而实力最突出、又是东道主的韩国区也只有两个名额,最大程度上避免了韩国选手占据半壁江山的场面出现。

  当然实际情况是各个赛区出线的选手基本都是老面孔,以非洲区为例,由于法国虫王Stephano拥有法国和突尼斯双重国籍,从而获得了参加非洲区预选赛的资格,Stephano也毫无悬念的拿到出线名额。

  东亚区的出线情况则稍稍令人感到意外,我们熟知的中华台北选手Has决赛中惜败于新生代中华台北选手Nice无缘出线;西亚区最终由印度选手demi获得,大洋洲区冠军则为澳洲知名神族选手Probe。

  其余主要赛区中,竞争最激烈的韩国区聚集了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一批星际2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狗哥sOs和Zest最终出线;欧洲区共分为五个分赛区,最终芬兰新星Serral、波兰虫王Elazer、乌克兰老将Bly、法国选手DnS以及德国老将HeRoMaRine拿到参赛资格;北美区因为赛程冲突原因被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预选赛,最后由墨西哥双雄Cham和Special、噶姐Scarlett和新近崛起的美国虫王囧雪诺JonSnow四位选手拿到正赛名额,南美区巴西人皇Kelazure和哥伦比亚选手eGGz携手晋级。

  中国区预选赛云集了当下国内最顶尖的一批星际2选手,最终的决赛对阵也是由中国老一代选手代表Jim大神对阵中国新生代小将TIME,结果也正如我们所预料的那样,长江后浪推前浪,TIME战胜了老前辈Jim,将代表中国参加IEM12平昌站的正赛。

  从种族分布来看,正赛18名选手中虫族选手占据半壁江山,比较符合当下版本虫族强势的游戏节奏。

  正赛信息

  IEM12平昌站将于北京时间2月5日-7日进行,目前正赛赛程信息暂未公布,正赛总奖金15万美元,具体分配情况待公布,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官方微博微信获取最新消息。

  2018年IEM12平昌站星际2比赛,锁定火猫直播吗,与奥运联手创造未来!

  星际笨哥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3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