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bi联手Demon组建新队Team Admiral

2018-01-17 09:11作者:游久来源:

  很多人还记得2016-2017赛季最佳镜头中的那只帕克,当时在比赛中,XctN战队的Gabbi操刀帕克,面对MVP众人围剿,以一敌四将对手全部反杀。近日,Gabbi联手Demon等人组建一支新队,起名Team Admiral。

  Gabbi在17年三月从XctN转会至CG战队,之后他们获得了震中杯、TS7和MDL的线下资格,却在最关键的TI7地区预选赛上功亏一篑。TI7结束后,Gabbi再次回到XctN,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然而这个赛季东南亚赛区的竞争异常激烈,在Mineski、Fnatic、TNC等队的强势下,XctN未能获得一次出线机会。或许这也是Gabbi离开队伍的原因。

  Demon在本赛季初组建了战队Tuho,仅仅一个月后,这支队伍宣布解散,Demon随即加入了DC。如我们所知,DC战队在成绩不佳后不宣而散,Demon便成为了自由选手。

  Admiral的其他三位选手RR、Boombacs和Armel也都是东南亚本土选手,此前分别效力于XctN、HappyFeet和CG。

        

  Team Admiral成员名单:

  Gabbi

  Armel

  RR

  Boombacs

  Demo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