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V19极限吃鸡 一个手雷炸出神操作

2018-01-22 15: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绝地求生游戏中,想要吃鸡绝非易事,其中少不了队友的配合以及作战策略。作为吃鸡第一教学主播的小跟班,相信大家也是耳熟能详,近日他在一次吃鸡中,也展现出他作为指挥者的才能。

  当时毒圈不断逼近,而决赛圈正好刷在建筑群。小跟班在队友仅剩一名的情况下,迫于无奈两人采取激进的战术—“攻楼”。但有惊无险,小跟班在一丝血的情况下,成功将建筑楼“清空”。

  最后两支小队面临对决,敌方以“马棚”为防守,但同时也切断了自己的后路。小跟班指挥团队采取分散式进攻。这时,队员在前方吸引火力,小跟班本想只身冲进去直接强杀。但再度衡量后,小跟班再次退回了原地,举起手雷瞄准马棚天花板。同时敌方也以手雷还击。

  此时精彩的时刻到了,双方手雷抵达的位置后。只听见一声炸弹响起来,小跟班毫发无损,而对方直接被炸飞。本来还准备嘲笑的直播间观众,这时全都被震惊了,直播间也被刷得满屏666。

  看过小跟班直播的都知道,小跟班拥有超乎常人的战局意识,并在决赛圈的战术策略上有着让人叹为观止的亮点。但对于欠缺大局观的玩家来说,团队意识越发重要。一个好的团队,需要队员们良好的交流和配合,这才是团队吃鸡的唯一办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