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首周总结:Snake复仇EDG,WE翻车BLG

2018-01-23 09:06作者:大电竞来源:

  1月22日,LPL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首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队伍有三支:BLG、EDG和WE。

  BLG上周可谓是完成了华丽的逆袭,连续拿下了新军VG和S7四强的WE。实力之强劲让人不得不服气。尤其在对战WE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可以说是溃败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但是却在后两场比赛中连续逆袭完成绝地求生。

  尽管下路在对线拿到优势的情况下团战表现多少有点不够亮眼,但是中单雅典娜的表现实在是太过逆天,这个赛季对手恐怕不会再给雅典娜拿到沙皇了。

  除了BLG,第二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队伍应该是EDG。刚刚拿下德杯冠军的EDG,似乎小组赛状态并不理想。首战面对新军FPX第一局赢的磕磕盼盼,面对老对手Snake更是意外告负。

  在中单选手Scout输出受限的情况下EDG似乎并没有找到赢下比赛的方法。尤其是新人打野Haro在面对Sofm的时候野区全程遭到压制,完全没有展现出一个强队打野的气质。

  最后一个不得不提的队伍应该是WE。WE战队在打野缺阵的情况下表现还算不错。

  尽管本周面对OMG和BLG的成绩只有一胜一负。但是WE赢下的比赛不管是团战还是节奏都很畅快。即使是在对战BLG最后一局输掉的比赛也在大逆风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该有的团战。相信如果Condi回归以后,WE应该能回归自己的王者实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