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带来正版吃鸡手游体验

2018-01-30 16:03作者:官方来源:

  回首2017,这个鸡年名副其实。《绝地求生》火爆全球,总销量超3000万,连续四十四周Steam销量排名第一。如此傲人成绩,哪个游戏厂商不青睐?在去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上,腾讯正式宣布拿下国服端游代理权,且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正版手游,并交给旗下的王牌天美工作室制作。

  这则消息,令广大鸡友热泪盈眶。毕竟,很多玩家已经厌倦那些没授权没质量没优化,还BUG多多的“吃鸡手游”,对正版翘首以待。加之,天美工作室自身的光环本就足够抢眼,不管是端转手的研发经验、还是对FPS手游的研发经验,都是杠杠的。在玩家的高度期待下,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预约量就突破了7500万。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制作人曾表示:手游不仅在玩法上高度还原端游,还希望能把端游那种大片级的视觉体验在《全军出击》中呈现给广大玩家。如今腾讯终于开启《绝地求生》手游首发,在亲身参与技术测试后,笔者这样的端游资深玩家,对《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的还原程度很是服气。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

  1。 可见外观还原

  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所有核心素材都与端游完全相同,小到降落伞、人物建模的发型和服装,大至载具、地图、建筑,在笔者这个资深端游玩家眼里,真的是完全一致的。甚至,等待界面都与端游一样,厉害了!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跳伞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人物建模, 服装细节十分精细

  2。 枪械、防具性能还原

  端游中所有枪械在《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都可以体验到,而且每把枪械的可装备配件与端游一致。例如,M416、SKS和Vector这三把枪都可以装上5种配件,配件产生的效果与端游相同;

  防具各种细节设定和防护效果也和端游完全相同,如:3级头98K一枪不死;无头盔左轮手枪爆头一枪毙命;3级甲S12K子弹全中一枪不死。除了这些普通玩家可发现的细节外,本人还测试了一个端游中的逆天设定:无论什么头盔,AWM爆头的话都是一下就得死!《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这个正版手游中也一模一样,可以说是还原得很细致了。

  《绝地求生》端游M16A4配件槽及配件展示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手游M16A4配件槽及配件展示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手游AKM连射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开镜射击截图

  3。 超细节还原及手游优化

  超细节的还原点还有很多,比如:车胎是可以被打爆的、潜水也像端游一样可以真正下潜到水底(水底的速度会比在水面游泳速度快)、潜水时间过长会扣血、能量条超过60%时会获得加速效果……还原就是把各种细节设定都完全做到位。

  当然也有专门为手机端优化的方面,主要体现在操作设定上,以便玩家在手机上可以更加流畅的操作,如:窗户适当扩大,方便手游玩家使用攀爬功能翻窗;药品可以直接在快捷栏中使用;换枪时会自动拆卸配件。在细致还原之余,这些优化都给手游玩家很好的体验和惊喜。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全军出击射爆车辆

  亲身体验之后,笔者更加肯定的是:只有完美继承了端游灵魂、同时针对手机特别优化调教的《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手游,才能配得起玩家的勇气和热爱。作为资深玩家,笔者请各位新老鸡友收下这份安利,这口“正版鸡”必将不负你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