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超神表现,完全体IG2比0轻取SNG

2018-02-01 07:44作者:大电竞来源:

  1月31日,LPL第三周第三天的首场比赛SNG迎战IG战队。最终IG2比0轻松的拿下了SNG。

  第一局比赛SNG拿出了EZ和流浪两个灵动的版本双C,IG则选出了维鲁斯和发条两个团战输出爆炸的后期双C。

  比赛前期,IG下路对线阶段被击杀,女坦拿到了维鲁斯的一血。但是IG的上路青钢影也单杀了SNG的船长,双方整体五五开。

  中期,IG多点开花,小规模团战中取得一点人头领先,但是防御塔白白拿下三座,把经济领先扩大到了近5000。

  由于前中期领先太大,IG的阵容团战又有优势。20分钟IG利用视野差拿下大龙后经济轻松领先7000,面对这么大的经济差,SNG无力反抗,IG拿下第一局。

  值得一提的是Rookie的发条第一局打出了10杀0死4助攻的完美战绩,也打出了全队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伤害。

  第二局比赛SNG选择了中单加里奥和EZ的双C,IG这边则选择了中单卢锡安,ADC选择了维鲁斯,上路选了一手吸血鬼补足魔法伤害。

  比赛前期,双方打的都很凶猛,SNG针对IG的中下,连续击杀了IG下路的维鲁斯。但是IG的中路在打野的帮助下固若金汤,还反杀了对面的中单加里奥。

  中期IG在下路拿到了一血塔,IG尽管拿到了一血塔但是丢掉了大龙。SNG经济领先,但是IG打团不虚,团战还是能做到和SNG五五开。

  后期,IG在劣势中寻找机会秒掉了纳尔,随后IG拿下远古巨龙。拿到远古巨龙后,IG再拿下大龙,IG的C位装备也都是神装了。后期凭借着双龙,IG强行开团击杀SNG多人后直接一波拿下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