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中国区预选赛首日 Eclipse、LGD全胜领跑

2018-02-06 13: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月5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以下简称DAC)中国区预选赛开赛,十二支战队被分为两组,在小组内进行BO1单循环的对抗,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直接晋级,最后一名直接淘汰,其他队伍则要通过BO3双败的比赛,争夺最后一张前往DAC的门票。DAC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比赛已经结束,让我们来看看首日的战况。更详细的比赛结果、积分情况及明日赛程,请查看》》》2018年DOTA2亚洲邀请赛赛程《《《//www.dota2.com.cn/dac/2018/match?date=2018-02-06&l=chinese。

  A组的Eclipse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收获全胜,两局娜迦海妖与孽主的配合为他们先后战胜了LFY和EHOME.I,这一攻守兼备的组合展示了Eclipse出色的战术开发能力,也让人更期待他们后续的表现。

  B组的LGD则延续了SLi国际邀请赛上的良好状态,而艾欧、兽王等英雄的登场更是让玩家高呼LGD“液化”,三局比赛中LGD在前中后期都展现出了他们的游戏理解,三战全胜的战绩也让他们暂列小组第一。

  其他队伍,KG、Team Serenity两胜一负并列A组第二,Big God和VGJ.T以2分暂居B组第二。iG.V、EHOME和Team Ever则在首日两战皆墨,后面的比赛可要继续努力了。

  明日赛程如下:

  明日的看点,包括Eclipse和KG的A组头名之战谁将获胜,LGD能否延续首日强势表现,还有首日表现不俗的Big God能否继续挑战职业劲旅等。明日的比赛将从上午10时开始,请玩家届时关注。

  本届DAC各大赛区预选赛可在游戏内免费观战,也将在斗鱼、火猫、熊猫、虎牙直播平台同步转播。在此次最新版本更新后,玩家可以在游戏端内右上角点击相应的赛事直播链接直达相应的直播网页观战,也请玩家届时尝试这一新功能观看DAC的精彩赛事。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dac/2018/index查看。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