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塑梦S10赛季新英雄 公孙离最强上分攻略

2018-01-31 18: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王者荣耀》触手直播的人气主播塑梦,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主播。大概是和好基友蓝烟呆久了,本来钟情射手的他,竟然也打几个多个位置的国服,角色转换玩的风生水起。对于新英雄的开发,塑梦总是走在赛季的前面,比如这次的公孙离,塑梦给出了最强攻略,帮助当前坑货遍地的公孙离迅速找到自己上分技巧。

  首先,新英雄射手公孙离是一位拥有三段位移的射手,潜力非常强大,她的三段位移让她身如鬼魅战场推进游离非常的秀,不亚于李白,韩信等刺客,是现版本中最秀的射手之一。

  英雄出装:①:打野1 攻速刀 2攻速鞋 3末世 4 纯净苍穹 5破甲弓 6无尽战刃

  ②线上1 攻速鞋 2 末世 3 纯净苍穹 4无尽战刃 5闪电匕首 6破甲弓

  出装思路:公孙离是一个特别吃攻速的射手,打野的话选择攻速打野刀过渡然后无特殊情况攻速鞋,前中期输出靠末世和纯净苍穹,两件装备都是攻速装都有装备被动叠加起来再配合阿离的被动伤害非常可观。后期破甲弓是必须的,没有破甲打不动人,最后一件装备选择无尽的话是将后期伤害再提升一个点这么出伤害非常爆炸,小伙伴们可以去训练营尝试一下哦。当然出装是参考的东西打法应变要灵活。

  英雄铭文:公孙离的被动叠加与攻速有关,出装铭文都选择攻速无可厚非。当然如果有朋友想带点夺翠吸血也是可以的。

  技能加点 主加一技能,一技能稳定的攻速加成且升级减冷却毋庸置疑。副加二技能,大招有则加。

  召唤师技能 1。惩戒(推荐选择打野) 2。闪现(净化)

  操作思路:阿离本身是一个高位移,高输出但是特别脆弱的射手,自我保护走位特别重要,团战中也是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A这是一个合格射手必须具备的,打团时先找好安全的位置放好一技能然后上去普攻输出,尽量打手短腿短的英雄切忌与对方英雄换血对点,有危险立即返回一技能原点伞的安全位置。

  二技能可以用来格挡飞行物如果释放得当也能够很好的避开致命伤害,也可以选择配合一技能回到原点后再用二技能放置一个安全点继续输出且即使返回,大招可以用来防止敌方突进也可以用来配合队友打控制。三个技能都可以位移,但是不能重叠释放,重叠释放只会有一段位移且回到第一个技能释放的位置。

  打团中眼疾手快即使切换伞位和拉开敌方距离至关重要,还有控制好自己的红BUFF也是比较重要的点,因为阿离被动触发时就会有减速效果再配合红BUFF就可以很好的粘死敌人大大增加自己的输出环境与伤害,所以控红也是尤为重要。

  除了走位,技能释放和红BUFF的掌控以外,还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敌方的控制位置。要时刻紧盯拉开距离,因为再秀再多位移一旦被针对被控制秒掉就什么都是虚无了。

  以上就是老塑梦给大家写的公孙离简要攻略了,希望这个攻略对你们的上分之旅是能够起到帮助的,作为一个资深射手对射手的喜爱是非常乐意与大家分享的,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射手用射手征服你们的王者之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