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惨遭横扫,全队萎靡吃到队史首个五连败

2018-02-05 10:01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2月4日,英雄联盟LCK联赛中近况不佳的SKT遭遇老对手Afreeca。最终,SKT被AFs 0-2横扫,吃到建队以来首个五连败。

  第一局

  SKT派出Blank打野,Wolf辅助,不过开局反倒是Afreeca的Spirit用皇子来到上路帮助船长击杀纳尔。

  Blank酒桶则是选择来到中路帮助Faker击杀飞机,但是Faker回城时出现失误,被复活出来的飞机击杀。

  虽然SKT控制住了小龙,但是Afreeca率先磨掉中路一塔。

  第31分钟,Afreeca抓住SKT回家的机会rush掉大龙buff。Afreeca的经济优势逐渐来到一万,船长、飞机、EZ的三项都通过奥恩的被动进行了升级。

  AFS再次拿到大龙buff后,团战碾压SKT取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局

  Afreeca再次率先发难,入侵SKT蓝buff野区,霞击杀贾克斯拿到一血。

  双方陷入满场僵持,counter青钢影选出的剑姬也毫无作为。

  第25分钟,Afreeca再次找到机会rush掉大龙,破掉SKT三路高地。

  SKT并没有什么办法翻盘。Afreeca大军压境,很快推掉了基地。赛后数据显示,Blank的打野贾克斯仅仅打出612的输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