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德云色只送跑车?还有海量机票等着你!

2018-02-09 10: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8年初最大福利活动——2018龙珠要你旺强势来袭!1月29日至2月14日,每天两位超S级大咖主播,34场主播豪礼送不停,500万回家基金任你拿,百分百中奖,2018迎新年,龙珠要你旺!

  离除夕夜还有短短的不到三天时间,还未抽到奖品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泄气2月14前每天都有两位大咖级主播会陪大家一起过大年,送给观看直播的你丰厚的“回家基金”。

  听说西卡的“网恋故事”又被龙哥调侃了?不过旧事重提卡子的脸要挂不住了。龙哥连忙狂送大奖安抚西卡。情人节马上到了,来龙珠德云色直播间,重温西卡“网恋甜甜圈”往事。看的不过瘾?还有更多回家基金等你来拿。

  pc端://longzhu.com/topic/newyear2018

  移动端://m.longzhu.com/i/topic/newyear2018

  德云色在撸圈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在直播中他们也给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欢笑。今天龙珠直播给大家带来的是四格漫画-西卡“网恋”黑料又遭调侃,德云色狂撒大奖挽回牌面!看完后记得来旭旭宝宝的直播间点一下关注哦~直播间地址//star.longzhu.com/777777

  2月13日、14日情人节我们还有更多的丰厚的大礼送给大家,尽情关注龙珠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