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Y、4AM缺席LKP鸡皇锦标赛 Tyloo冰释前嫌加入

2018-02-26 12: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月27日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正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就要开打,这几天,最终的小组赛分组结果也是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次比赛的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自然是吸引了诸多国内顶级的吃鸡战队参赛,然而小编仔细比对这次的小组分组名单,发现和之前赛事主办方公布的名单有一些出入,到底是怎么回事?

  早在1月底,赛事正式公布的时候,参赛的名单中就有4AM和iFTY两支超强战队,而到了正赛的参赛名单中,这两支战队却神秘消失。据了解,原来4AM和iFTY都已经确定将参加SLi乌克兰基辅群星联赛,尴尬的是这项赛事的举办时间是3月1日——3月4日,正好与此次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产生了时间上的冲突。不过,4AM和iFTY此去也可以说是为国争光,祝愿他们能够在乌克兰取得佳绩。

  而Tyloo战队的参赛则着实有点出人意料,早在2月2日的时候,Tyloo的官方微博还发布过一则“被缺席”的声明,着实满城风雨。

  小编经过多方打探,原来此前的事件纯属一次沟通失误,目前Tyloo和龙珠已经冰释前嫌,Tyloo战队也确定将参加本次龙珠直播举办的《绝地求生》LKP鸡皇锦标赛,并且被分在A组中,于2月27日在正赛小组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出场亮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