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首日 SnakeTC强势领跑

2018-03-09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绝地求生》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首日比赛全部结束,在A组与B组20支豪强的交锋中,SnakeTC凭借强势的发挥一路领跑,目前暂居小组首位,1246、RNG、EHOME、KSG等战队则紧随其后,而KZ-SSS表现不佳暂列第13位,如果在次轮比赛中未能绝地反击,则将在复活赛中直面豪强4AM和iFTY,共同争夺最后5张决赛末班车的车票。

  在3月9日晚19:00将继续进行B组与C组的循环赛,敬请关注!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苏宁易购电脑频道以及惠普电脑的大力支持。

  赛事直播专题://lkp.longzhu.com

  第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SnakeTC12杀强势吃鸡

  本局比赛航线较为常规,毒圈刷在了Y城和MY镇之间的区域,大半战队都囊括其中。由于是循环赛的第一场比赛,各个战队都打的十分谨慎,进圈过程中也没有爆发很激烈的遭遇战,小规模的拉锯战倒是一直持续不断。圈边的Lstar战队选择在桥边加油站蹲点坐享其成,Ehome战队不幸遭中,损失惨重。此时毒圈渐渐移动至Y城及外围的麦田区域,很多已经占好据点的战队不得不进行转移,而本场比赛的鸡王SnakeTC战队却十分巧妙的避开了绝大多数战队,并且成功打掉攻楼的TyLoo战队,获得了充分的补给。 最后决赛圈定位在了Y城外的一个平原区域,KING强势吃掉KZ-SSS战队之后本想顺势推掉场上仅存的Snake战队,却因为大意的走位,被SnakeTC战队利用反斜坡优势瞬间打掉两人。随后,SnakeTC的堡垒利用投掷物转移KING战队的视线,紧接着突然一波扫射直接团灭KING战队,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名。

  第二场:独狼的尊严 EHOME绝地翻盘拿下金锅

  循环赛第二局比赛的航线依旧常规,但是毒圈却十分残忍的刷在了地图左边的海陆区域,提前进圈的战队将会占据很大的优势。和上把不一样的是,本局很多队伍改变风格,来到Y城进行争霸。反观毒圈不断向十二点方向移动,包括了整个G港以及上下城区的范围。上场冠军SnakeTC此时已经埋伏在G港港区,静静等待着猎物。RNG则选择在圣山脚下观察毒圈下一步的动向,方便随时上山或者转移到林区。最后决赛圈来到了圣山的位置,大战瞬间爆发,剩下的战队为了进圈选择有利位置都在毒边遭遇,RNG战队连续作战之后力不能敌,惨遭淘汰。激战之后,EHOME、1246、SnakeTC战队纷纷只剩一名独狼,1246的选手率先发难,打掉了SnakeTC的独狼,最后EHOME队员yyang在先手被打残的情况下,十分冷静的利用树木掩体和自身精湛的枪法打掉1246的独狼zixuan,成功吃下一鸡。

  第三场:命运女神的微笑 QIN无敌天命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的毒圈十分残忍的刷在了地图偏右上方区域,圈内资源可以说非常有限。SnakeTC作为目前积分榜第一的战队,依旧延续自己快速转移的风格,利用四辆载具不断在各个资源点之间转移,搜索。毒圈随后缩向了光明顶左上方的海陆区域,EHOME战队趁乱快速占据了海岸边的加油站,想通过打靶来巩固自己的地位。而决赛圈却落在了另外的一个四合院,也是圈内唯一的房区,Qin战队两名选手位于此处,坐享天命的眷顾。随后,1246战队的选手zixuan虽然非常漂亮的灭掉了想要进圈的OMG战队,但由于自身位置的劣势,在Qin战队两名选手拉枪线的过程中,未能直接造成击杀,最后被完全架在了圈边,最后Qin战队两名队员稳稳的收下了胜利的果实。值得一提的是,Qin战队本场比赛四名选手落在了地图的各个角落,最后两名仅存的队员受到命运女神的福泽,为战队拿下宝贵的一胜。

  第四场:命悬一线的激斗 KSG力克对手夺取第一

  最后一局比赛的航线和上一把是完全镜像的轨迹,而OMG则选择博一手,和KZ-SSS在机场争个高低。毒圈却很和气的刷在了地图偏右一点的中心区域,想要利用最后一场多得分的求胜心将会把比赛推向白热化。上场比赛的头名Qin战队则在野区遭遇了Lstars战队,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攻坚战。随着圈不断的向区域左方的一个洼地靠近,SnakeTC在快速转移进圈的同时,不断寻找行进路线上的战队,采取劝架收费的打法来刷新自己的击杀分数。由于圈内房区不多,RNG战队一直想要攻下圈边的楼房,却屡次被附近其他战队骚扰,最后不得不放弃。再看另一边,KSG战队已经牢牢占据了有利位置,虽然RNG在放弃攻楼之后快速的处理掉身后敌人,最后和KSG形成一打一的局势,但KSG战队的选手在防具上的优势使他对枪时更加自信,最后以丝血的优势反杀掉了RNG的shuaishuai,成功吃鸡。

  第一日的循环赛到此结束,经过四场的激战,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AB两组战队的实力都非常刚猛,所以没有队伍能够连吃两把鸡。SnakeTC战队凭借自身超强的战术素养和选手的个人实力,稳坐积分榜第一,并且领先第二名1246战队近200分,场均十杀的凶悍战绩也让他们轻松包揽了团队击杀榜和个人击杀榜的排名。RNG、EHOME、KSG战队紧随其后,分列三四五名。也希望排名靠后的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调整、好好发挥,尽量缩小和其他战队之间的分数差距,这样才能保留自己晋级的希望。

  3月9日,龙珠LKP鸡皇锦标赛循环赛将继续进行,B组与C组的20支战队将狭路相逢展开激战,而这场比赛将彻底决定B组10支战队的命运,因此对于他们来说不容有失。而对于C组的10支战队来说,也将拼尽全力,为3月10日与A组的循环赛打好基础。究竟谁能成为吃鸡的赢家?还请关注LKP鸡皇锦标赛!

  赛事直播专题://lkp.longzhu.com

  此外,本届赛事也要感谢苏宁易购电脑频道的大力支持,专业电竞设备尽在苏宁易购电脑频道,苏宁易购邀你共同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