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电竞综艺节目《我是电竞人》斗鱼震撼首播

2018-03-15 17: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我是电竞人》要在斗鱼搞大事情了!这次,《我是电竞人》将挑战王者荣耀必备节目:冲击最强王者。携手娜娜、兔子、秦无妍、九尾、大V、蜜茶和鱼衣七位王者实力的电竞女艺人,一起挑战从青铜到王者,不上王者不下播!用耐力、实力以及颜值,倾情打造这个春天最有诚意的电竞综艺真人秀!

  经过年后十几天的地狱式集训,电竞女艺人们的团队实力基本上可以媲美职业战队选手,星耀局以下基本上没有对手!这次极限挑战,女艺人们究竟可不可以突破自己的纪录,争取不败完成挑战?值得期待。挑战过程中,观众们的参与也将解锁各种新鲜的玩法以及现金大抽奖!这场颜值与极限碰撞的挑战,将为每一个观众呈献出前所未有观看体验!

   

  本次参与挑战的电竞女艺人可谓是颜值与技术并存!

  娜娜

  历史最高星 56

  擅长位置 边路

  擅长英雄 花木兰 刘邦 梦奇 老夫子 露娜 杨戬 曹操  

  兔子

  历史最高星 35

  擅长位置 中 辅

  擅长英雄   全辅(除了太乙)貂蝉 扁鹊 苏烈 夏侯 老夫子

  秦无妍

  历史最高星  30

  擅长位置 中

  擅长英雄 中全能,但比较拿手的还是貂蝉,诸葛亮,嬴政,扁鹊,武则天

  九尾

  历史最高星 26

  擅长位置 边路

  擅长英雄 刘邦 老夫子 梦奇 白起 哪吒杨戬

  大V

  历史最高星 51(S6)

  擅长位置 边 野

  擅长英雄 李元芳 兰陵王 娜可露露  杨戬 达摩 刘邦 夏侯惇 吕布 等

  蜜茶

  历史最高星  40

  擅长位置 打野   ADC

  擅长英雄   马可、孙尚香、刘备、李元芳、李白、橘又京

  众多实力女艺人齐聚《我是电竞人》,此次首播能否在泛娱乐内容百花齐放的斗鱼直播平台中成为收视黑马?

  发布会盛况。

  《我是电竞人》将于3月16日下午4点强势登陆。7位电竞女艺人,长达数十小时的极限直播,她们将用颜值、技术和耐力的极限挑战,为女电竞人代言!

  极限挑战能否成功?巨额奖池是否有你的一份?3月16日下午4点,敬请锁定斗鱼TV房间号3803651《我是电竞人》栏目组,与你见证电竞新势力的强势崛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