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茶神直播整整12个小时,疯狂挑战666击杀

2018-03-19 18: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昨夜是estar奶茶在企鹅电竞的首播,游戏圈的应该都知道,奶茶曾是eStar风暴英雄冠军班底主力前排,有世界第一主T之称,为风暴英雄的电竞项目做出许多巨大的贡献。他早年还曾是一位优秀的FPS选手,后转战守望先锋中国eStar战队,曾在上海黄金赛斩获亚军。如今他已转战企鹅电竞,优秀的游戏理解与日渐沉稳的作战风格奠定了他战略与精神双重领袖的地位。

  从昨天下午5点到今天早上凌晨5点半,整整12个小时的时间,奶茶始终处于直播状态,许多粉丝们跟着观看了一整个晚上,无论是意识技术还是操作,奶茶都没有让观众和粉丝失望,和粉丝说好的挑战666击杀也完美实现,真的是帅炸了。

  奶茶昨晚的首秀可以说是精彩绝伦,完美诠释了自己的技术和实力,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精彩操作。此次首秀引来了众多粉丝和玩家的支持。很多粉丝都彻夜陪伴,给予了奶茶极大的赞扬和支持,他们都非常心疼奶茶彻夜直播,都纷纷嘱咐他注意身体,并且期待奶茶下一次的直播,一看这些就是真粉丝啊!

  除此之外,在直播中,奶茶的好友指尖也力挺他,指尖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是eStar的前副队长,前KPL职业联赛的明星选手,昨天晚上,奶茶联合指尖一起五排,谈笑之间演绎了多个精彩瞬间。

  estar奶茶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对一直以来支持他和陪伴他的粉丝和指尖表示感谢。

  昨晚,通过一波骚操作,奶茶不仅仅完成了操作和意识的讲解,还完美展示了这名英雄的强势。无比期待茶神的下一次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