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happy入驻触手直播队宠毛毛开直播间

2018-03-22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QGhappy官微宣布,全员入驻触手直播,本来大家的关注点都在触手这个平台,超管小哥哥非常严格,老杨同学怕是不能花样补时长了,粉丝们纷纷担心全队估计除了猫神陈正正,都很难完成时长,直播间房间号一公布,视线立刻被这只猫所吸引——Gini:“瓦特?毛毛独占一个直播间?”英凯:“我要给毛毛开铁粉”。

  作为QGhappy的队宠、幸运之猫,毛毛酱有点小兴奋地在微博表示:“想看我直播的请扣1,没收到300个1我是不会直播的”。这是必须了,作为QGhappy的大哥大,要知道,毛毛酱的直播间房间号可是52002,52001是QGhappy官方俱乐部直播间,一般来说,队长都是1或者2,猫神房间号才排到52003,可知毛毛酱在QGhappy中的地位!

  网友们评论:“毛毛酱这是要自己开直播自己赚钱买猫粮?”这可是大家眼巴巴喜欢的KPL冠军奖杯银龙杯都拿来做玩具的猫,待遇不同凡响,连王思聪的爱宠王可可都没那么多粉丝关注和喜欢。KPL官方微博小姐姐送的新年猫粮就吃完了吗?触手直播聚众吸猫,云吸猫了解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