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DOTA2震中杯Major 中国区预选淘汰赛开始

2018-03-23 17: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承办并独家直播的DOTA2 EPICENTER震中杯Major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小编发稿时预选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A组VGJ.T和LGD、B组VG和ROCK.Y晋级淘汰赛阶段。淘汰赛将采用双败赛制,最终只有一支战队能够获得前往莫斯科参加震中杯正赛的资格。火猫将独家全程直播震中杯各阶段比赛,请持续关注火猫直播!

  由于前段时间DOTA2服务器波动,导致比赛进程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最终所有比赛还是如期完成。本次海选也是众星云集,国内诸多知名DOTA2战队报名参赛,包括大家非常关注的Big God战队也位列其中,不过在海选赛首轮他们就被VG.P淘汰,另外LFY被Echo Gaming淘汰出局。

  淘汰赛A组于21日结束,A组VGJ.T和LGD相对无悬念的晋级,但B组却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EHOME在被VG打入败者组后又负于ROCK.Y被淘汰,VG和ROCK.Y则携手出线。淘汰赛将采用双败赛制,首轮VGJ.T对阵ROCK.Y,LGD则将与VG强强对决。

  另外震中杯其他区预选也已全部结束,北美区coL在决赛中力克EG成功出线,南美区则由paiN Gaming拿到资格;欧洲区OG毫无悬念的顺利晋级,独联体区冠军则为Empire,东南亚区最终出线的则为Mineski。中国区预选还在进行中,究竟谁才能最终获得前往莫斯科的机票?锁定火猫直播,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震中杯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PICENTERXL.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