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CSGO IEM悉尼:Tyloo、FG出战亚洲区预选

2018-03-06 14: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IEM悉尼站亚洲区将分别于3月10日-11日、3月23日-26日进行,其中10日-11日进行海选赛,23日-26日进行预选赛。8支亚洲顶尖CSGO战队将争夺3个晋级IEM悉尼站正赛的资格。目前已经有6支战队直接受邀参赛,除中国队Tyloo和FG外,其他知名亚洲战队如B.O.O.T-d[S]等也受到邀请,届时请锁定火猫直播,一起欣赏精彩的CSGO比赛!

  目前IEM只直邀了FaZe和SK两支战队,这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二的两支队伍。虽然FaZe在刚刚结束的IEM卡托维兹上不敌Fnatic,但这并没有影响了他们的世界排名,依旧稳坐第一的宝座。而SK也依靠稳定的发挥始终保持着第二名的成绩。

  赛事信息

  亚洲区参赛战队

  另外两个名额由公开预选赛决出

  本次比赛最有力的出线权竞争者无疑就是Tyloo、FG和B.O.O.T-d[S]这三支战队了,Tyloo近期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国外顶尖强队时表现并不落下风,还有过战胜Fnatic的亮眼成绩,目前Tyloo的世界排名也已经上升至22位;FG在ELEAGUE Major后做出了人员调整,在最近的DreamHack马赛站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决赛中负于Eclipse未能出线,但相比其他参赛战队,FG在硬实力方面还是有优势,出线概率也比较大。

  赛程

  IEM亚洲区预选赛采用BO3双败赛制

  IEM悉尼站是今年IEM系列赛第二站,总奖金25万美元,比赛日期为5月1日-6日,将有16支战队参赛,目前直邀战队为FaZe和SK,其余信息有待公布。

  锁定火猫直播CSGO频道: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IEM悉尼站比赛尽在这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