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成2018年腾讯TGA大奖赛特约合作伙伴

2018-03-23 17: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8年3月23日,达尔优(DAREU)与腾讯TGA大奖赛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官方特约合作伙伴,将赞助支持TGA大奖赛全年的赛事,提供比赛外设装备。

  达尔优(DARUE)品牌成立12年,有着多年的外设生产经验,而近年来在游戏专业领域成长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这与游戏,电子竞技有着非常大的关系。2017年,达尔优与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合作,扩大在电竞的影响力,而2018年,达尔优继续与腾讯合作,鼎力支持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拥有多个游戏项目的全民性赛事,与LPL英雄联盟合作成功后,我们也希望能在更多的项目,更广的领域被人知晓。TGA经过多年的成长,如今已经有着非常深的全民基础,专业度也非常高,通过与TGA的合作,达尔优也将会开启对更多电竞游戏的研究,研发更多专业化的产品,在游戏外设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达尔优在产品方面,已针对《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绝地求生》这些热门游戏开发了专用的外设产品,包括EM925系列鼠标,EK822机械键盘等,都可以帮助你迅速提升战斗技巧。耳机方面达尔优也有着长足的进步,针对FPS游戏的高要求,推出了EH732,让你耳听八方,战斗无忧。

  TGA大奖赛2018年分为夏季赛(3-7月),冬季赛(8-12月),设有《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NF》,《穿越火线》,《QQ飞车》,《绝地求生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等13款热门竞技游戏,分为线上和线下进行,全程比赛可在TGA官网(tga.qq.com)观看。

  更多详情请访问达尔优官方网站://www.dareu.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