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知名主播开挂?酥酥吃鸡被说是挂

2018-03-26 10: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绝地求生》这款大逃杀类网游一上线便火遍全球,“吃鸡”风潮更是席卷了大半个直播圈,许多知名主播都纷纷加入到了“吃鸡”大军之中。但是随着游戏的火爆,各种外挂也开始层出不穷,而使用外挂的主播,就成为了所有玩家一致讨伐的对象。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五五开开挂事件,伴随着其被封杀后渐渐落下帷幕,而近日,又有一位女主播被卷入了质疑开挂的旋涡中,这次的对象就是企鹅电竞一姐,酥酥。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昨晚酥酥直播单人匹配“吃鸡”,在一局游戏中她发挥神勇,接连杀死数人,一顿犀利操作令队友惊叹之余,也开始质疑酥酥是不是“神仙”(开挂),酥酥笑着说我不是神仙。随后队友还询问了酥酥在哪里直播,房间号是多少,酥酥也都如实回答。

  但令人万万没想到,在酥酥转身舔包的时候,这位队友竟从背后将酥酥击倒,还说酥酥是挂。这可让酥酥气坏了,激动的喊道:“你脑子有病吧!我是挂我死全家!你到我直播间来看我是不是挂,你不会看枪吗?我这种枪怎么会是挂,你看不出来吗?”

  即便之后队友幡然醒悟救起了酥酥,酥酥还是选择自雷,并顺手举报了这位“猪队友”。退出游戏后的酥酥十分难过,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自从吃鸡火了之后,由于外挂衍生出来的质疑风波是一个接一个,许多知名主播都前后被卷进外挂质疑中。对于此次酥酥被说是挂,你怎么看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