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季后赛:TSM十一个赛季以来首次无缘赛区决赛

2018-03-26 11:04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8年3月26日,英雄联盟LCS联赛结束了季后赛第一轮的全部比赛。

  EULCS方面, 黑马ROCCAT未能再次上演奇迹,0-3被“欧洲蛇队”Splyce轻松横扫出局。本赛季异军突起的Vitality却与出人意料赶上季后赛末班车的H2K打成3-2艰难获胜。

  Splyce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春季常规赛第二G2 Esports;Vitality的对手将是本赛季发挥稳定的老牌劲旅Fnatic。

  NALCS季后赛首轮则在四支实力接近的队伍进行,因为这四支队伍此前战绩完全相同,仅依靠最后一轮的加赛才确定名次。

  但是季后赛的表现却呈一边倒的态势。S8季初投入重金签入Doublelift、Impact等明星选手的Team Liquid 3-0横扫了Cloud9。而此前10个赛季从没缺席过NALCS决赛的TSM则1-3不敌NBA休斯顿火箭旗下的新战队Clutch Gaming。

  半决撒的对阵将是Huni领衔的Echo Fox对上Team Liquid,100 Thieves对上Clutch Gaming。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包揽了所有NALCS冠军TSM、C9、CLG都未能打入半决赛,而100T(克利夫兰骑士所属)与CG都是本赛季初联盟化改制中加入的新战队,新的参与者与新的资源给北美电竞带来了新的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