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亚洲邀请赛小组赛首日战报 十六战队各显神通

2018-03-30 09: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3月29日,DOTA2亚洲邀请赛开始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两个小组展开了激烈较量,八轮十六场比赛后,各队表现如何?让我们回顾今日比赛。

  [中国战队收获开门红 几大强队状态良好]

  首轮比赛,A、B两组都是中外对决,KG迎战OG,VGJ.T的对手则是Effect。两支中国战队都在前中期打出了不小的优势,而恰巧OG和Effect的核心都是恐怖利刃,相似的剧情,恐怖利刃苦苦坚持难敌五人合力,两支中国战队收获开门红。

  第二轮,两支东南亚战队亮相。Mineski和paiN在前期局势胶着,但是随着龙骑士和殁境神蚀者发育成型,paiN的矮人直升机选择的装备则显得输出不足,在关键团战中,Mineski正面击溃paiN,殁境神蚀者暴走终结比赛。TNC则在OpTic的露娜+维萨吉双核面前败下阵来,面对发育成型的对手显得无力抵挡,东南亚双雄一胜一负。

  第三轮的比赛又是两支中国队对阵国外战队,VG面对OG前期略占优势,但在后期处理不佳,不敌对手。VGJ.T则在大优势下被EG的露娜祭出圣剑翻盘,遗憾落败。

  第四轮的比赛中,KG再度出击迎战Liquid,并在前期取得优势。然而在中期处理上,无法限制魅惑魔女的输出,被Liquid逐渐扭转,魅惑魔女收获一波暴走,Liquid赢下比赛。另一边,Secret则展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没有给Effect任何机会,34比2的大比分显示着他们的良好状态。

  [中国战队内战VG获胜 LGD击败Liquid]

  第四轮A组上演中国内战,VG还是技高一筹,Newbee双辅助则发挥一般,VG获胜。VP则在和老对手的对话中发挥更佳,矮人狙击手疯狂输出击败EG。

  LGD在第六轮选出天穹守望者,然而效果不佳,TNC的幻影刺客加斯拉达的减甲体系则是刀刀烈火,将LGD斩落。Mineski则在对阵iG的比赛中选出敌法师,在做出狂战斧后经济节节攀升,iG无法处理成型的敌法师,输掉了这一局比赛。

  Newbee迎来了今天的第二个对手OpTic,然而在比赛中,OpTic的拉比克和上古巨神状态神勇,多次关键控制让Newbee节奏全无,最终OpTic赢下Newbee。VP的推进阵容则与paiN的阵容前期有来有回,然而他们抓住一波机会击杀paiN数人后一局破掉两路奠定胜局赢下比赛。

  最后一轮比赛,LGD面对Liquid极具攻击性,发育成型的幻影长矛手完全接管比赛,拿下胜利。iG则在前中期极大优势的情况下,被Secret抓住机会连续击杀幻影长矛手拉开差距,一番苦战后遗憾被逆转。

  今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目前,各队积分情况如下:

  也希望所有战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取得好的成绩。明日赛程如下: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dac/2018/index。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 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