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亚洲邀请赛小组赛第二日 出线形势扑朔迷离

2018-03-31 11: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3月30日,DOTA2亚洲邀请赛小组赛进行到第二天,各支战队为了好的名次继续努力着。在一天中,有多轮精彩对决上演,让我们用几分钟回顾今天的比赛。

  [Sylar率队酣战 KG选出艾欧]

  首轮比赛,OG与OpTic上演精彩较量,两队战至中期仍然胶着,但在后期,OG的阵容拉扯和控制能力更强,最终拿下比赛。VGJ.T则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中期陷入苦战,好在Sylar主宰发挥出色,赢下paiN。

  Mineski和Effect在第二轮展开激战,但祈求者和复仇之魂的双核配合阵容强大的推进能力让Effect左支右拙,后期复仇之魂输出无人可敌,Effect矮人直升机祭出圣剑仍无力抵挡,Mineski继续连胜。KG在面对TNC的比赛中选出艾欧,却BP失误放出伐木机,全局比赛无法处理,遗憾落败。

  Newbee和LGD在第三轮上演中国内战,Newbee面对LGD的陈和兽王带动的节奏毫无办法,LGD轻取胜利。iG则在与VP的比赛中前期占据优势,但在中期没能把握局势,修补匠经济较差没能打出作用,VP再下一城。

  Liquid与OG的比赛中,OG选出天穹守望者,然而全队节奏全无,自己也没能获得发育空间,Liquid恐怖利刃和魅惑魔女输出爆炸带走比赛。VGJ.T与Secret苦战,Sylar祭出圣剑险些直接拿下比赛,却被Secret的刃甲限制了输出,最终被逆转,也是非常可惜。

  [Newbee艰难逆转 VG击败Liquid]

  LGD与KG在第五轮上演中国内战,LGD双核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个人能力,最终经济碾压结束比赛。iG则与Effect大战一番,最终依靠前期优势在后期稳住局面拿下首胜。

  VG在第六轮对上OpTic,面对育母蜘蛛显得办法不多,虽然也在努力坚持,但最终还是输掉比赛。EG则依靠无解肥的露娜击溃paiN,继续获取积分。

  第七轮上演今日最精彩比赛,Newbee在前期劣势,中期局面极度不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鏖战62分钟艰难逆转TNC,拿下DAC首胜。VP则继续在B组高歌猛进,24比4击败Mineski。

  最后一轮,B组EG选出拉席克大放光彩,27分钟击败Secret。VG迎战Liquid,在对线期配合出色取得优势,并在中期节奏完美,将领先延续到最后,最终击败Liquid!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战队的状态都有所回升,我们期待接下来的两天中,他们有好的表现,也请玩家继续为他们加油!

  今日比赛结束后,积分情况见下图:

  明日赛程如下: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dac/2018/index。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 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