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 S5预选赛:SK新阵容首秀失败 欧洲区全是1:1

2018-04-04 14:43作者:imbatv来源:

  4月4日,ECS S5预选赛第三周的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天我们将在凌晨迎来四个BO2的比赛。而对于众多SK Gaming战队的粉丝来说,今天是SK Gaming在公布新阵容之后首秀的大日子。他们将接连迎战Cloud 9和NRG,不过毕竟是新阵容,还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今天早上的两个BO2显然不是他们建立自信的机会。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今天比赛的结果:

  欧洲区

  Fnatic 1:1 Gambit

  Mousesports 1:1 EnVyUs

  美洲区

  SK Gaming 0:2 Cloud 9

  SK Gaming 0:2 NRG

  首先开始的在凌晨1点的Fnatic对战Gambit,双方对战的地图分别为Cobblestone和Overpass,整体来说,他们在自己比较熟悉的地图中发挥比较稳定。刚拿下了WESG 2017总决赛冠军的Fnatic这次在Gambit也失掉了一小分,两局的比分都是16:8,旗鼓相当,第一个BO2以Fnatic 1:1 Gambit结束。

  欧洲区的第二场比赛就打的比较激烈了,首先是目前在预选赛中一场未胜的EnVyUs突然爆发,第一局在Train地图上苦战Mousesports,双方打了三个加时赛分出胜负,最终EnVyUs以25:22的比分险胜。第二局地图来到Nuke,可能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也可能是赢了一小局心满意足,有些放松了。EnVyUs第二局发挥很差,Mousesports则是把第一局的怒火发挥的淋漓尽致,直接以16:2的比分碾压了EnVyUs。第二个BO2也以1:1告终。

  EnVyUs也能爆发!

  第三个BO2是美洲区的比赛,SK Gaming新阵容的首秀,目前他们在FalleN、coldzera、Fer的基础上从Immortals租借了boltz,又引入了前Cloud 9战队选手Stewie2K。虽然这样的配备并不算是纯正的巴西战队,但是对于急切的想要做出改变的SK俱乐部来说,这次的引入是非常必要的选择。首先他们将迎战Stewie2K的老东家Cloud 9战队。不过对于一支阵容刚刚组建完毕的队伍来说,磨合需要一定的时间。首局他们在Cache上以16:6的比分输给了Cloud 9,之后只能说不愧是SK Gaming战队,在及时的调整之后,SK Gaming的状态有所提升,在地图Inferno进行了三个加时的大战,不过显然战术执行更加流畅的Cloud 9要更具优势,最终Cloud 9以25:22艰难的赢下了第二局。

  Stewie2k需要尽快融入SK Gaming

  今天最后一个BO2依旧是SK Gaming的比赛,他们将迎战目前在美洲区第一的NRG,双方第一张地图来到Mirage。在经历了和Cloud 9的加时赛之后,SK Gaming的手感好了很多,不过美洲区不败的NRG也是毫不畏惧,在关键局敢拼敢打,双方第一局差点进入加时赛。好在是NRG依靠果敢的风格伴随着解说的判断,拿下了关键一分,以16:14的比分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局地图来到Inferno,开局SK Gaming伴随着手枪局达了一波5:0的小高潮,不过NRG凭借死亡冲锋很快扳回了局势。不过随后SK Gaming稳住局势开始反攻,在比分上领先了巨大优势。不过美洲第一的NRG丝毫不虚,线上无敌的他们硬是追平比分、拖到加时,最后以19:16的比分结束了比赛。恭喜NRG继续美洲区称霸之路。

  NRG线上赛无敌!

  SK Gaming新阵容输了两个BO2,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打出自己应有的气势。

  明天我们将继续ECS S5的预选赛。下面是明天的赛程:

  欧洲区

  4月5日 01:00 BO2 Mousesports对战GodSent

  4月5日 03:00 BO2 EnVyUs对战Gambit

  美洲区

  4月5日 06:00 BO2 Cloud 9对战NRG

  4月5日 08:00 BO2 Luminosity Gaming对战CompLexit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