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回应:被老师傅欺骗 害怕人身安全而离开

2018-04-02 12: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这段时间让大家担心了,为什么一直不公开出来说,一方面是因为担心人身安全,另一方面当初老师傅确实帮过我很多。本来只想悄悄的离开,再也不会有交集,损失的钱对于我来说可能只是一个数字,我对钱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概念。可是一味的让步让老师傅得寸进尺,那我就勇敢的站出来把真相告诉大家吧。

  今天先告诉大家为什么会离队。

  离开NARIN确实和大家猜想的一样,这个俱乐部我只是花了钱,但是所有权和我没有一点点关系,我只能悄悄的离开是因为我发现老师傅在骗我后我确实很害怕,俱乐部都是老师傅从渭南带过来的老乡,前几天老师傅带很多人来要找我“聊天”,我觉得我逃走是很明智的。

  我以为钱没了就没了,我也没有去网上黑他。律师说要不回来了那就要不回来了,就当是一笔学费。我没好好读过书,确实该交一笔学费。

  最后再叫你一声老师傅,这些钱就当作报答你对我的深情厚谊了。从此我和你,NARIN都是路人,你也不要再拿我的名字去骗更多的人了。

  我和家人从小都过得很苦,第一份合同对我来说就是很大的数字。当我们和斗鱼签了第二份涨薪合同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过了几天后,老师傅骗我妈妈,说这份合同没有通过,于是我妈也再也没收到过这笔首付款。

  同时,李政南开始在我这里说妈妈的坏话,我开始怀疑李政南并着手离开。当时出于对李政南的信任,我的意志十分的不坚定,直到最后发现他是在骗我和妈妈。

  回到天津后,我和妈妈也拿不定主意,因为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没有接触过,找了律师之后查了俱乐部的所属公司才明白,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属于我。跟斗鱼沟通之后也发现,第二份合同早已经履约,合同的首付款和礼物收入已经打到李政南的账户上,并向我们出示了转账记录。( 后续会出示相关银行流水单)

  这笔首付款可能是要不回来了,在此也希望其他的战队的老板不再受其欺骗,因为有人找到我的朋友说李政南在我离开NARIN后还在继续以我的名义欺骗投资人。

    

  明天会继续回应其他的事情,我相信黑的不会变成白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