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明日开赛 现场活动抢先看

2018-04-02 17: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2日,距离DOTA2亚洲邀请赛主赛事开幕还有一天。东方体育中心,DAC已基本准备就绪,我们竭尽全力为玩家提供最高质量的赛事体验。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现场已完成的部分布置,精彩内容抢先看!

  在本次DAC现场,我们环绕着整个环廊,准备了多项活动,诚邀玩家参与,好礼静待领取。斧王雕塑多年来守卫着完美世界旗下DOTA2赛事,而今,他迎来了新伙伴,伟大肉山雕塑降世,在东方守卫神兵辉耀。

  全新周边肉山雕塑亮相,辉耀神兵由它守卫

  现场活动全图,畅享活动不迷路

  十六战队战旗飘扬,东方体育中心化身遗迹战场

  斧王助力亚洲邀请赛,标志性大型周边再现

  DAC历史墙,回顾历届DAC精彩瞬间

  神秘商店再度开启

  涂鸦墙待你留下属于你的一笔

  内场还有更多活动尚未解密,4月3日现场,待你亲至,揭晓谜底。

  这是我们的上海,我们的DOTA2,我们的DAC。

  想了解更多关于DAC的相关资讯及观看直播,请移步》》》2018DOTA2亚洲邀请赛专题《《《//www.dota2.com.cn/dac/2018/index。

  2018DOTA2亚洲邀请赛所有比赛视频均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同步到官方优酷、腾讯视频、哔哩哔哩账号,欢迎玩家前往,欣赏之前进行的精彩比赛。

  感谢联想拯救者、京东游戏、迪锐克斯、NVIDIA、三星、赛睿、炽魂、ofo小黄车对于本届DOTA2亚洲邀请赛的的大力支持!

  [关于DOTA2亚洲邀请赛]

  第三届DOTA2亚洲邀请赛云集国内外十六支最顶尖队伍,为一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1500晋级积分在上海展开豪门决战。完美世界将与Valve以及全球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高质量的电竞盛宴,力求提供最好的观战体验和专业的比赛环境, 以最高质量的比赛,打造职业比赛的新标杆,坚持为中国玩家和选手们打造国内最好的电竞比赛依然是完美世界致力的目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