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代替VP直邀MDL金鹰电竞站赛事公告

2018-04-08 17: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MDL·金鹰电竞站将于5月14日至5月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由于Virtus.pro战队出征赛事过于紧密,在Virtus.pro战队与本次赛事组委会进行沟通后,组委会同意Virtus.pro战队放弃本届MDL参赛资格,并邀请Mineski顶替Virtus.pro作为直邀名额参赛。Mineski将不用参加东南亚预选赛,东南亚预选赛的名额则保持不变。

  此外,除东南亚与中国赛区的4个名额外,其他赛区通过预选赛参加MDL·金鹰电竞站的电竞队伍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VGJ.Storm、Infamous、OG、Vega Squadron战队。总计8支预选赛晋级战队将与直邀队伍Newbee、VG、Secret、Mineski展开线下总决赛的激烈争夺。

  我们衷心祝愿Virtus.pro能够在之后赛事中取得好成绩,组委会也将也一如既往地为每个参赛队伍提供最佳参赛体验。

  特此公告

  MDL·金鹰电竞站组委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