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宣传!戴尔发布会现场惊现《绝地求生》外挂

2018-04-11 12:47作者:TechWeb来源:

  4月11日消息,外挂在全球是一个并不“光明”的产业,但是近日在英特尔处理器的发布会上,戴尔竟公然用《绝地求生》的外挂作为宣传手段,这个举动也令国内的玩家咋舌。

  发布会现场戴尔发言人Sally在PPT中插入了很多之前流行的《绝地求生》外挂,并在演讲中称国内玩家在外挂的使用上非常具有创作力,并列举了几款外挂帮助玩家们轻松获胜的例子,而她得到的结论是这些外挂中的操作都可以让玩家们使用心得第八代处理器来实现,而且新的处理器可以运行更多的插件,帮助玩家们吃鸡。之后还在PPT中展示了外挂集锦,并在里面推广了戴尔的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发言人Sally竟然以这种方式来推销自家的产品。

  看到这一幕后吃惊的不仅是网友,很多媒体也对次极为震惊,有外媒评论戴尔这个行为是对游戏玩家的蔑视,教唆玩家为了胜利可以选择使用外挂,将这个错误的行为进行推广。而面对外界的评论,戴尔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回应。

  外挂本身就是一种错误的存在,而国内已经对外挂严打多年,戴尔竟然在发布会中公然对其进行推广,不知他们的宣传团队是作何打算。但是此举无疑是惹到了蓝洞公司甚至是国内独家代理《绝地求生》的腾讯公司,戴尔这波操作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