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ZU电竞战队与FUXK合作 正式改名FUXK Gaming

2018-04-11 17: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ZU电竞战队今日在其微博宣布,他们将与中国主机MOD品牌FUXK合作,正式改名为“FUXK Gaming”。

  1ZU电竞战队成立于2017年,是由异族电竞孵化器孵化的一支绝地求生战队,曾获得战旗TV主办的沙漠之王PUBG赛事冠军,并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FUXK是由曾获得世界电脑主机改装MOD大赛的世界冠军——邢凯创立的公司,其作品在全球MOD领域享有盛誉,更是受到无数电竞和娱乐明星的青睐。此次与1ZU电竞战队的合作,也展现了他们对于电竞未来发展的期望。

FUXK China MOD作品FUXK China MOD作品

  FUXK China作为新潮科技品牌与战队合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新鲜的体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为公告原文: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们很高兴在此宣布,1ZU电子竞技战队与FUXK达成合作,正式改名为“FUXK Gaming”。

  FUXK是由著名MOD设计大师邢凯先生创立的主机MOD公司。邢凯先生曾在世界电脑主机改装MOD大赛上,击败众多顶尖高手获得世界冠军。FUXK作品以其意蕴深厚,精妙绝伦的设计诠释了一种独特的匠人精神,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成为了主机装备的奢华之选,也是众多游戏玩家向往的梦幻主机。邢凯先生本人亲手打造的作品更是受到众多娱乐、电竞行业巨星的青睐。

  在FUXK的品牌理念下,组合蜕变后的FUXK Gaming是一支糅合了FUXK团队的工匠精神,与IZU电竞体育精神的俱乐部,更是一支具有创新和科技感的新潮俱乐部。接下来“FUXK Gaming”将会与FUXK在电竞与MOD主机层面有更多的合作。我们期待与您一同见证“FUXK Gaming”的成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