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7公布奖金分配 总奖池将达百万美元

2018-04-13 11:16作者:5eplay来源:

  ESL官方公布了EPL S7赛季的100万美元总奖池的具体分配情况。

  今年的EPL赛事由于亚太区的加入,赛事覆盖面扩大,自然总奖金分配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本届比赛将会有亚洲和澳洲队伍现身本届比赛将会有亚洲和澳洲队伍现身

  总奖金的四分之一将分配给各个赛区预选赛,哪些没有拿到出线名额的队伍,包括欧洲区的8~14名、北美区的7~12名以及亚太区的3~8名。而全球总决赛的奖金仍为75万美元。

  如下图:

从左到右分别为欧洲区、北美区和亚太区从左到右分别为欧洲区、北美区和亚太区

  而一旦进入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将保证拿到最少2万美元的奖金。进入前四后的奖金讲达到5万5千美元,而冠军除了25万美元的奖金,也将获得一个Intel大满贯赛事积分(百万美元积分)。

  如下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