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第二日战况综述:Ast与Fn晋级

2018-05-03 0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IEM悉尼站来到第二个比赛日,A组完成了败者组半决赛的比赛,而昨日赛程落后的B组今日也逐渐赶上,仅剩败者组半决赛未完成。

  A组

  A组今日进行了败者组半决赛,两支账面上的强队Cloud9和FaZe的比赛都略有波澜,在先丢一图的情况下两队都完成了让一追二,分别淘汰自己的澳洲对手ORDER和Grayhound惊险晋级败者组决赛。

  B组

  B组在先进行的败者组比赛中,昨日给Astralis带来极大威胁的NRG以较大优势淘汰了新加坡队伍BOOT.ds,但另外一场败者组中,同是亚洲战队的MVP.PK先以16-14惊险赢下Chiefs选图Nuke,又在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16-8轻松战胜对手,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到败者组半决赛。

  B组胜者组的比赛为四支强队交锋,其中Astralis延续了他们在DH马赛站的强势表现,统治级的防守让他们在首图inferno虽然上半场落后对手一分,但下半场防守仅让mouz攻下一分,16-9先下一城,而第二图nuke先做防守方的他们更是如鱼得水,上半场结束就以12-3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6-5拿下第二图,以2-0战胜mouz。另外一场G2和fnatic的比赛中,G2首图选出改版后第一次在线下大赛亮相的Dust2,法式干拉以16-12先拿一图,但来到mirage上G2的进攻就显得疲软了很多,以7-16不敌对手,决胜图overpass双方的战况十分焦灼,但最后时刻Lekr0和JW的亮眼发挥还是帮助fnatic以16-14拿下决胜图,大比分2-1将G2打入败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