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绿茵场?G2、SK或将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

2018-04-18 09:0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去年7月,SK同VP,曾经进行了一场5v5的足球友谊赛,最终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SK,以5-4逆转击败VP,赢下了那场友谊赛。

  足球对于众多CS选手来说,都是他们非常热衷的另一项竞技项目。例如,冷神coldzera在小时候,就曾接近走上职业足球运动员的道路;而对于G2的几个法国人来说,他们更是狂热的足球粉丝。

图为bodyy曾同apex等人,前往诺坎普球场观看比赛图为bodyy曾同apex等人,前往诺坎普球场观看比赛

  近日,G2的队员apex发推称:今天我们G2全队踢了场足球比赛,踢球的感觉真的很棒,到现在还意犹未尽。不幸的是,我实在是太胖了,跑了15分钟就跑不动了。

        

  而随后,教父Fallen和fer便在下方留言:SK vs G2?

        

  不过apex回道:我要先减掉10-15公斤,才能踢得了比赛。

  这两支热衷足球的战队G2和SK,将很有可能在未来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届时的巴法之战,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