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赛小组赛胜者组战况综述 C9 NiP等晋级

2018-04-20 08:49作者:5eplay来源:

  DH马赛站第二天的比赛进行了小组赛胜者组的对抗,获胜队伍直接晋级淘汰赛,失败的队伍将与败者组的胜者进行败者组决赛来争夺进入淘汰赛的名额。

  FaZe 0:2 Cloud9

  A组胜者组对战双方是FaZe和Cloud9,双方上次交手是在IEM卡托维茨,FaZe以2-1击败Cloud9。

  首图overpass,上来autimatic和Skadoodle轮流发挥为C9取得9-2的开局,十二回合多亏NiKo大胆前顶挽回劣势,FaZe拿下上半场剩下的回合,比分定格9-6。下半场手枪局双方在下水道一波大战,C9取得优势拿下手枪局后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到15-7先拿到赛点,此后虽FaZe努力将比分追到13-15,但无奈双方比分差距过大,FaZe的一波长管RUSH被防住,C9最终以16-13拿下第一张地图。

FaZe被CZ疯狂制裁FaZe被CZ疯狂制裁

  第二张地图FaZe选择了mirage,上来先做防守方拿下手枪局,但第三回合被C9ECO翻盘,比分交替上升到6-6平,Cloud9经济占优拿下后三分。下半场FaZe拿下手枪局后取得领先,但C9强起局Skadoodle和tarikCZ各自双杀再次反超了比分并以15-13率先拿到赛点,FaZe挽救一个赛点后,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FNS的关键CZ双杀制裁了FaZe,16-14,C9以总比分2-0战胜FaZe率先晋级淘汰赛。而NiKo再次倒在了自己噩梦overpass和CZ75上。

  mouz 1:2 NiP

  B组里mouz和NiP的比赛战得难解难分,双方打满了三张地图。

  第一张地图来到mouz选的Nuke,上半场前半节mouz拿下手枪局后顺风顺水取得6-2领先,但NiP积极调整防守,连续追分,上半场结束7-8仅落后一分。但下半场mouz还是表现出了自己选图的强势,NiP的进攻难以撕开mouz的防线,最终mouz16-9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NiP放出overpass,虽然上半场丢了手枪局,但长枪局里各点发挥,上半场以10-5领先于mouz。下半场NiP拿下手枪局后乘胜追击,将比分拉开到15-7拿到赛点,mouz扳了三个赛点后还是被NiP抓住机会拿下第二张地图,将比赛拖入决胜图train。

  决胜图火车双方战况十分激烈,mouz先做防守方,赢下手枪局后上半场守下8分。下半场双方战成11平且NiP经济不佳,但dennis站了出来,在三道完成57双杀后捡起队友的M4在高坡再拿两个人头,挽救了NiP的经济并将对手打入ECO。此后REZ和GeT_RiGhT发挥,把握住机会成功以16-11拿下决胜图,完成让一追二,将mouz打入败者组。

  Fnatic 1:2 Na‘Vi

  C组中刚刚两连冠的Fnatic碰上体系正逐渐成熟、拥有s1mple的Na‘Vi,两队也打满了三张地图。

  第一张地图Na‘Vi选出inferno先做防守方,手枪局Zeus在连接烟雾里混死两人帮助Na’Vi先拿下手枪局,双核s1mple和electronic稳定发挥,Edward打出四杀帮助Na‘Vi取得7-0梦幻开局,接下来Lekr0和KRIMZ的突破帮助Fnatic破点打出一波小高潮,上半场剩下的八个回合中共拿到6分。下半场手枪局Na’Vi骚扰A区后打B成功拿下手枪局,拿下ECO后比分来到13-5。此后玄冥二老Zeus和Edward各自三杀帮助Na‘Vi拿到赛点后一鼓作气以16-7赢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古堡,Fnatic拿下了手枪局但上半场后半段电子哥实力carry,帮助Na‘Vi反而领先一分。下半场Na’Vi拿下手枪局但第二回合Krimz的CZ75双杀翻盘成功。在自己选的地图上Fnatic的进攻还是足够犀利,加上Na‘Vi这边枪法开始出现失误,Fnatic16-11扳回一图。

Krimz惊天四杀也没能让Fnatic最终翻盘成功Krimz惊天四杀也没能让Fnatic最终翻盘成功

  决胜图overpass上来Fnatic顺风顺水拿到6-0后被Na‘Vi又追到8-7只落后一分。下半场Na’Vi15-11先拿到赛点后顽强的Fnatic将比分追到14-15。最后一回合FnaticB区守包4V4,s1mple拿到第一个击杀Na‘Vi顺利推进到包点成功拆包,以16-14艰难拿下决胜图,大比分2-1战胜Fnatic晋级。

  Liquid 1:2 Astralis

  D组胜者组最后一场比赛由液体对阵A队。

  首张地图mirgae,上半场Astralis拿下手枪局后长枪局Liquid开始奋起直追,半场结束Astralis7-8落后一分。下半场手枪局再次由A队拿下并将比分反超,但长枪局里液体再次掌控了场面,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拿到赛点,A队努力追回四分,但最后一回合ELiGE三杀以16-14带走了第一张地图。

  落后一分的Astralis并未着急,在自己的选图overpass上,gla1ve强势carry,一路取得11-1的开局半场结束12-3领先,下半场拿下手枪局后连拿四分16-3轻松追回一分。

  第三图来到cache,magisk三杀帮助A队拿下手枪局,开局A队7-1领先并且在第十回合重置了Liquid的经济,半场结束13-2领先,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15-3Astralis先拿到赛点,十九回合device完成一个残局1V4,16-3拿下决胜图,完成让一追二,晋级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