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的胜利 Astralis击败NaVi夺冠DH马赛

2018-04-23 09:54作者:5eplay来源:

  DH马赛站来到了最终的决赛,一边是刚刚强势击败Zeus老东家的Natus Vincere,一边是手感火热的纪律性强队Astralis,究竟谁能捧杯马赛,获得今年首个DH大师赛冠军?

  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图Nuke上先手防守方的Astralis上来就显得充满枪感,在拿下手枪局后开场打出一波5:0领先。第六局NaVi选择提速,A点高爆两颗闪光后electronic取得破点双杀,直接占领包点。下一局A队直接放dev1ce顶前点卡外场,在取得人数优势后,三人轮流牵扯s1mple将时间耗尽,不甘心被重置经济的NaVi下一局选择强起,外场一线烟佯攻B包结果双闪反清A点正门成功翻盘。眼看双方就要被拉近分差后,A队的防守体现出了可怕的纪律性,除了联动的防守阵型外,在多个残局中都用投掷物让s1mple输得很无奈,上半场剩余时间NaVi一分未得,定格在13:2。

  下半场再赢手枪局的Astralis让他们离胜利更近了一波,但明知CT下一局会强起,Astralis过于保守的起了五把全甲UMP,在连接清点时被flamie近身CZ连杀两个,s1mple沙鹰再爆device和Xyp9x,NaVi成功翻盘。第十九局A队选择提速,第一时间直接冲破连接赶往B点,在3v3残局下electronic灵性将dev1ce混死,再没投掷物的Astralis队员只有被集火击杀的命运。第二十局进攻方一波连接佯攻打成连环补枪,在转往A点后打成1v1,Xyp9x见时间只有十秒就直接在A点埋正门包,结果出现了极其戏剧性的一幕,Edward绕道匪边蓝门,想也没想就跳下管道去往B点,再回过神来Xyp9x已经架死了管道上出口。

老将错误的信息判断害了自己老将错误的信息判断害了自己

  Nuke最终比分16:4,Astralis以几乎碾压的比分那下了图一。

  地图二Inferno,先手防守方的NaVi凭借electronic的回放三杀拿下手枪局,下到C4的Astralis第三局就起出全甲AK,在人数劣势后NaVi剩余四人直接赌A,结果A队第二时间爆烟打B,赢下第一分,但在最后时间被NaVi断下三把AK。第二局没法起出全枪的Astralis选择一波A二楼快上,结果被顶烟的electronic刷了个干干净净。之后再吃下对手一个强起局的NaVi,第六局信心满满的选择中路和香蕉道前顶,结果A队还是存钱的半起局,dev1ce一波四杀成功翻盘。第七局Astralis的一波B点攻坚战打成gla1ve和Zeus的1v1,Zeus虽然完成击杀但C4已然爆炸。

  随着C4爆炸的还有NaVi的经济,第八局仍然选择强起,但自信的4A赌点还是跟错过了对手的进攻。第十局起出长枪的NaVi仍然选择积极前顶,然后被进攻方在烟里连续混死三个,比分逐渐向丹麦人这边倾倒。第十二局4v4情况下NaVi赌了3A,但还是被Astralis纪律性的查点全部击杀。上半场最后两局electronic在A点防守取得连杀,将半场比分稳在了6:9。

  下半场手枪局s1mple凭借队友养出的半甲P250,单人B点四杀拿下手枪局,比分追至9:9平。然而长枪局Astralis连续几局小套路反清和投掷物牵扯打的NaVi满头包,连续几局被打的埋不下C4。第二十三局Astralis选择3B前顶,刚好碰到NaVi第二时间rush A点二楼,4A的防守队员没能落位,NaVi成功翻盘。第二十四局,NaVi眼看4v3残局就要包围A点,A点仅剩的大坑CT Magisk完成一波极限四杀,NaVi经济彻底爆炸,Astralis再吃一个长枪局后,拿到5个赛点!第二十六局NaVi玄冥二老Zeus和Edward联手拿下残局,追回一个赛点。

  第二十七局,NaVi在香蕉道取得人数优势后,想要一波快上拿下B点,谁知B点还有两名防守队员,Zeus冲烟强突结果把C4送给了对手,一波烟雾中的互混打成1v1残局,最后残血的s1mple被gla1ve收掉,Astralis以16:11的比分赢下地图二Inferno,以大比分2:0击败NaVi,夺冠2018DreamHack大师赛马赛站!恭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