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和Miss合体登场 发布会上秀了一波恩爱

2018-04-24 16: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若风和Miss这两位在一起时,总让人能产生一些联想:他俩是不是情侣?。儿童节时候的互动,让电竞圈对这对神雕侠侣有了无限的遐想。Miss更扬言:努力是为了嫁给爱情。她和若风扑朔迷离的互动,应该是大家公认的CP了。虽然没有官方明示,要我来说,若风也没什么不好的,事业稳定,并且还有一颗善良的心。两人都老大不小了,若风家里都开始催婚了,怎么Miss还不肯答应?

  从英雄联盟到绝地求生,若风一直追着Miss,从一双鞋追到六双鞋。之前他们还在微博暗示,前后时间才不过5分钟,小编我瞬间就明白了什么。吃鸡还要掏出一袋狗粮拒绝,简直就是难以下咽。你们都秀了好几年恩爱了,怎么还在不在一起呢!秀成这样还不公开?这次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发布会,若风和Miss首次同台现身,并且分享红魔游戏手机的使用感受,不知道是官方助攻还是真的要公开的节奏呢?

  在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发布会上,若风竟然出题考Miss,幸好Miss厉害全部都回答上了。若风当时在微博上扬言要给粉丝送10台手机,然后Miss说回赠粉丝送5台,这样是不是暗示Miss是若风的另一半呢?当然发布会的“斗气”只是小插曲,其实若风也在这次发布会上第一时间把限量版红色配色的手机送给Miss作为生日礼物,并给Miss送上美好的祝福,而这也是继上次发红包互动之后,这对CP首次在公众面前公开互动。很快得到电竞圈粉丝们的关注,不出所料,已经在手游吧吧内登上热搜。

  电竞CP首次合体,我们可是乐意吃狗粮的。在Miss的微博中,我们不难发现,若风总是在下面评论。在一张晒宠物的照片中,短短2分钟内,若风也是以宠物猫回应,不仅引来了粉丝们的集体围观,而且还引起了Miss本人的注意。他们两个一路走来,可谓是几经甜蜜且又扑簌迷离。他俩在一起可是大多数网友所看好的,这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若风的炒鸡好人品。

  小编觉得情侣两人一起有共同的兴趣爱好,那简直就是太甜蜜了。两人在电竞圈是出了名的神手,相信在一起的话生活也特别和谐。真的是希望他们赶紧公开,不知道Miss还在等什么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