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欧洲区落幕 完整排名及晋级名单出炉

2018-04-27 13:46作者:5eplay来源:

  ESL Pro League欧洲区常规赛落下帷幕,7支队伍晋级将于5月14-20号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线下总决赛。

  在过去2个半月时间,14支欧洲队伍各自在2张地图上进行轮番厮杀,排名前7的队伍将获得线下赛资格,而排名垫底的7支队伍则会分享$105,000的奖金。

  Space Soldiers应该是本届联赛上最大的黑马,积46分排名第5晋级。而最近状态正热的fnatic则仅位列第11,无缘达拉斯的线下赛。

mousesports登顶EPL欧洲区常规赛mousesports登顶EPL欧洲区常规赛

  Mousesports在最后一周比赛中双杀EnVyUs登顶常规赛。紧随其后的NiP同样积52分不过因小分之差排名第2。

  Na`Vi,FaZe和Astralis均已提前一轮锁定线下赛,最后由Heroic,North和HellRasiers这3支队伍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HellRasiers在2张地图上战胜North全取4分,Heoric则与AGO战平,痛失与HR争夺的机会。

  ESL Pro League S7欧洲区常规赛排名:

  1。 mousesports - 线下赛名额

  2。 NiP - 线下赛名额

  3。 Natus Vincere - 线下赛名额

  4。 FaZe - sp线下赛名额

  5。 Space Soldiers - 线下赛名额

  6。 Astralis - 线下赛名额

  7。 HellRaisers - 线下赛名额

  8。 Heroic - $18,000

  9。 North - $17,000

  10。 G2 - $16,000

  11。 fnatic - $15,000

  12。 EnVyUs - $14,000 (升降级赛)

  13。 AGO - $13,000 (升降级赛)

  14。 LDLC - $12,000 (降级至MDL S2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