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CAC最后两个名额:中国区资格赛开战!

2018-04-27 14: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游戏主办的CS:GO亚洲邀请赛(CAC)将于6月14日—6月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目前已邀请NaVi、NiP、Heroic、EnVyUs和VP,MVP为CAS冠军直接晋级CAC。最后两支战队名额,将从CAC中国区资格赛中决出。

  本届CAC中国区资格赛不止有国内职业战队参加,还将面向广大中国CS:GO玩家。只要你想参加CAC,那就来报名吧!

  中国区资格赛报名

  CAC中国区资格赛由两阶段组成:第一阶段海选赛和第二阶段预选赛。海选赛将面向所有中国CS:GO玩家,在完美对战平台报名即可参加海选赛。

  报名时间:4月27日00:00—5月3日23:59

  报名地址:完美对战平台

  专题页地址://csgo.wanmei.com/activity/openqualifiers/

  报名须知:

  一次报名可任意参加三轮海选赛,第一轮海选赛未晋级战队可直接参加第二轮和第三轮海选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未晋级战队可直接参加第三轮海选赛。

  报名者必须最晚在比赛正式开始前1天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批结果与比赛日程,并加入官方比赛选手群以确认参赛,比赛正式开始前12小时,官方将停止比赛群的加入许可;海选QQ群号:774819048

  参赛资格:

  仅限中国战队参加本次赛事;5名比赛队员中有3名或者3名以上中国籍队员的战队为中国战队。

  比赛地图池:

  dust2, inferno, mirage, cache, overpass, nuke, train

  中国区资格赛赛程

  1。中国区资格赛海选赛

  时间:5月5日-5月10日

  第一阶段海选赛:共计3轮公开海选赛,全程BO1单败淘汰赛。每轮海选赛前两名晋级,3轮海选赛共决出6支战队晋级到第二阶段预选赛。

  晋级赛制:全程BO1单淘

  2。中国区资格赛预选赛

  时间:5月14日-5月17日

  第二阶段预选赛:由直接受邀的10支战队与海选赛胜出的6支战队组成16强,决出前2名晋级CAC正赛。

  晋级赛制:

  16进8阶段BO3单败淘汰赛,8强开始BO3双败淘汰赛,最终决出前两名晋级CAC正赛。

  CAC中国区预选赛全程在完美对战平台进行线上角逐

  与f0rest、NEO、s1mple、pasha同场竞技?向世界豪门战队发起挑战?以前如果你有这种想法,GO哥会说:梦里,什么都有。但这一次,只要你有实力并且敢挑战。那么来报名CAC中国区海选赛,你就真的有机会和顶级职业哥较量!

  如果你想参与CAC,那就赶快来报名吧!多年以后,也许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们吹起:“我当年也和森林哥f0rest、CS战神NEO、天才s1mple一起参加上海CAC,只是没分到一个组。”

  报名地址:完美对战平台

  专题页地址://csgo.wanmei.com/activity/openqualifiers/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