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新体制:ECS同14支战队签订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2018-04-28 10:0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近日,ECS宣布同14支战队签订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使得ECS也成为了由CS:GO战队控股的规模最大的比赛联盟。

  这些战队,将会掌握ECS的全部股份。而其中联盟30%的收益,将会拨款给所有联盟中的战队。与此同时,各支俱乐部将会通过ECS管理委员会,来发展和管理整个赛事联盟。而一旦联盟中的战队遭到降级,他们不会马上失去在联盟中的席位,这支战队会有一整年(即两个赛季)的机会,重新回到联盟当中,从而继续保持着在ECS联盟委员会的席位。但是他们也依旧会失去这一年中的联盟下发的收益拨款。

  有人会提出,是否需要像其他电竞项目一样,采用公司化运营的方式。FACEIT解释道,这个决定是按照目前CS发展形势所决定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将在未来一定会排除公司化运营的方式。

  “CS职业生态系统和其他电竞项目并不相同。我们目前采用的方法也是现在最适合的方案。在未来,如果我们和俱乐部都认为公司化运营是更好的方式,那么我们也会重新调整。我们一直期望的是,能够建立一个稳定的社区和职业生态系统。”

  ECS也同时宣布,在今年举行的ECS S5的线下总决赛上,将会使用各类新技术,如机器人摄像师、更多直通HLTV的比赛数据、以及增加同YouTube游戏频道的互联互通等等。这些新技术将会在即将到来的伦敦Major上使用。

  除此之外,FACEIT也对选手交易规则进行解释,在一个赛季中,联盟中的战队允许同联盟中或者联盟之外的所有战队进行最多两次选手交易,且在这两次中ECS联盟战队之间的交易至多一次。

  与此同时,在赛制上FACEIT也进行了调整,宣布在积分循环制的比赛中,遇到同分状况,将不再采用净胜回合数,而是采用相互战绩来评判排名高低。

  目前ECS S5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而ECS S6的比赛也在筹划当中。ECS预计将会在第六赛季,采用新的比赛结构,详细信息将会在后续陆续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