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EPL S7季后赛临近 火猫直播全程独家直播!

2018-04-28 16: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为期三个月的CS:GO EPL S7联赛终于在北京时间4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16支从欧洲、美洲、亚太区和南美区出线的战队将于5月14日-20日在美国达拉斯争夺高达75万美元奖金,这也是CS:GO职业比赛第二高奖金,仅次于Major的100万美元。火猫直播将全程独家直播EPL S7季后赛,欢迎到时收看!

  今年的EPL S7增设了亚太区和南美区预选赛,为此EPL季后赛席位也增加至16个,而欧洲区出线名额也从6个增加至7个。欧美区常规赛从2月13日正式开始,经历了14周的漫长赛程后,欧美区最终积分排名如下:

  欧洲区

  美洲区

  欧洲区竞争相对较为激烈,前六名胜场差距仅仅只有三场,第七名的Hellraisers与第十名的G2胜场差距也只有三场,欧洲区的排名情况直至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才最终确定。另外欧洲区降级区也是水深火热,在各项大赛中表现出色的Fnatic在EPL联赛中却迟迟打不出状态,一直在降级线边缘徘徊,而EnVyUs的表现更加糟糕,最后一周四战三负,Fnatic才得以惊险保级。

  美洲区形势相对明朗,Liquid以19胜1负的傲人战绩高居榜首,NRG也鲤鱼翻身跻身积分榜第二,传统强队SK则滑落至第6名,仅比第7名的Rogue多两个胜场,惊险晋级季后赛。降级区情况也很复杂,Dignitas早早确定降级名额,在他之上的Ghost、coL和Splyce三支战队互相之间分差只有1分,Ghost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coL保级成功,coL只能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EPL S7季后赛参赛名单

  EPL亚太区晋级的战队为MVP.PK和Grayhound,最后一个名额将由南美区产生,目前该赛区的比赛还未开赛。EPL季后赛将于5月14日-20日在美国达拉斯进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EPL S7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zt/EPLS7.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