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侦破绝地求生外挂案 或成国服上线预告

2018-05-02 14:53作者:免玩电竞来源:

  前几日,《绝地求生》国服官网新闻中心发布了一则名为《腾讯联手警方再下重锤 2个外挂黑产团伙被端》的消息,绝地求生国服反外挂小组全力配合警方,一举摧毁了两个外挂产业链团伙,成功“诛仙”。

  昨日,这则消息被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报道。外挂“吃鸡”破案,“绝地求生”陷险境 非法平台卖外挂是本次报道的主题。根据报道,这次破获的外挂团伙经营者着多个外挂程序销售平台,一共有600多种《绝地求生》外挂在售,销量排在全国前三名,涉案金额达3000多万元。警方表示,由于该案重大、案情复杂、影响广泛,被公安部列为“净网2018专项行动”当中的第一批挂牌督办案件。

  依据《刑法修正案(七)》第九条增订的《刑法》第285条第3款规定,犯提供非法侵入或者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因此,国服在打击外挂上有着坚实的法律基础。

  网友在赞扬人民警察的同时还表示,央视主播口中的“战术竞技类网络游戏”是在暗示《绝地求生》可以过审,国服会尽早上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