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SKY成为李晓峰,电竞王者“钛度”归来

2018-05-15 11: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对于电竞专业,究竟该怎样看待?普通学生又该如何投入到电竞行业?这是多数向往电竞行业的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如何在给热爱电竞的孩子们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让家长们没有后顾之忧,也是不容忽视,并且亟待去解决的问题。

  5月14日,受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邀请,“中国电竞第一人”SKY将作为讲师,现身于对外经贸大学的学堂,向现场的广大学子们讲述他成为传奇人皇Sky的波澜历程,以及退役后创办“钛度”的心路历程。

  【李晓峰(SKY),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魔兽“人皇”,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入选WCG名人堂,钛度科技的创始人和CEO,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火炬手参加圣火传递。】

  “我的职业生涯几乎是见证了整个中国的电竞发展史,在职业生涯的过程中,我也参与了很多不同的工作,比如WE的领队工作,我也曾经作为国家队队长代表中国出战韩国的亚洲室内运动会。”

  SKY李晓峰通过阐述自己职业选手方面的经历,分享自己对于电竞的认知,并为喜欢电竞和未来希望从事电竞行业的学子们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关于创业的五堂课,最后他总结道

  “年轻的你们所拥有的人生时间,其实是在座的诸位最宝贵的财富,也是这个世界上用钱永远都无法买到的东西,所以如果条件允许,我希望你们能够在毕业之后,多尝试几个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和工作,然后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做上一份有准备的长期规划,然后往这个方向拼搏努力,那么我也相信,有一天你一定会在这个行业内成为最顶尖的那批人,因为当兴趣爱好和工作能够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你将爆发出来的潜力是你永远都无法想象的。”

  2016年,国家正式增补670411“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为了让更多喜欢电竞,对电竞感兴趣的学生得到更专业的教育和培训,钛度经过了一年的筹备,在2017年正式成立电竞教育部门,联合院校、电竞企业共同建立了钛度电竞教育研究院。钛度电竞教育将以电竞产业链的核心人才需求为中心,为中高职、高校客户提供一站式电竞专业建设服务,未来会为电竞行业输送更多高水准的专业从业人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