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CSGO群星联赛5.28日VG.Flash首战SK

2018-05-23 15: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Li CSGO群星联赛乌克兰总决赛即将来袭!5月28日VG.Flash首战SK!

  SLi CSGO群星联赛乌克兰总决赛即将来袭!2018年5月28日至6月3日,16支世界顶尖CS:GO强队再度聚首乌克兰。

  16支战队将首先进行BO3瑞士制淘汰赛角逐出8席胜者。小组赛之后,他们将在乌克兰国家艺术宫进行残酷的8强单败淘汰赛,共同向300,000美金总奖金及冠军荣耀发起冲击!

  而VG.Flash将在第一轮中对阵中国人民的老朋友SK战队,中国梦幻“全华班”能否压制住巴西人的桑巴式进攻?让我们拭目以待。

  Tyloo在首轮小组赛中将面对目前乌克兰荣耀Navi战队!群星联赛第三赛季的剧情将再次上演,somebody能否再给Navi来一个5杀ACE呢?中国天才少年AE将对阵乌克兰天才少年s1mple,沙城PK胜者为王!

  SLi S5群星联赛总决赛即将来袭, Tyloo能否超越自我,超越IEM悉尼创造奇迹呢?重组的VG.Flash能否重拾昔日的辉煌呢?mousesports能否蝉联冠军,成为群星联赛上第一个双冠王呢?让我们在5月28日至6月3日锁定Imba CSGO直播间:https://www.panda.tv/imbacsgo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及官方网站://www.imbatv.cn/

  关于Imba传媒

  Imba传媒作为中国电竞文化引领者,自2014年成立至今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游戏视频内容制作商。目前已成功转播了数届Ti国际性赛事。作为赛事主办方更是创办自主赛事品牌I联赛,并携手SLTV联合推出了SLi系列赛事,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一场场的电竞盛宴!

  关于StarLadder

  Starladder自2001年成立起,目前已成为了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电竞比赛执行方之一、与V社、暴雪、Wargaming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