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T要求FT,VG重赛 FT微博表示愤怒

2018-05-25 09:28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之前进行的亚洲Minor预选赛中,VG.FG因为网络问题遗憾被判负。但随后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出,VG.FG似乎死的太冤了。

  在FACEIT看来,这场比赛并不能够选拔出最优秀的中国队伍。于是两支队伍收到了FACEIT的重赛要求。

  对于这条消息,Fierce Tiger微博回应如下:

  大家好,我们是Fierce Tiger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发这条声明的几天之前,我们获得了Valve旗下游戏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的顶级联赛Asian Minor预选赛的出线资格.但是该比赛的执行方Faceit(英国)公司却以邮件方式告知我们与Vici.Flash Gaming最后的出线赛将重赛.在得知该消息后,我们的队员以及管理层都像一群打了败仗的狮子,同时,我们又感到无比困惑,愤怒,以及失望.

困惑的是,Faceit作为一个电竞界闻名并享有声誉的主办方/执行方,竟然做出了重赛的决定,这是明显的无视规则以及不尊重俱乐部的表现,我们作为一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认真比赛的队伍,我们从来不想惹来任何的非议,但是当Faceit的决定做出来的时候,我们觉得这篇声明不得不发.

愤怒的是,我们秉着尊重/相信任何俱乐部,对战平台以及执行方的原则下,严格按照主办方规则进行比赛同时也出线到Minor线下,想不到Faceit又给我们来了这么一道.

失望的是,我们已经出线了,同时CSGO最大的门户网站HLTV(Alexa 1183)也公布了我们出线的新闻,Faceit作为执行方不尊重媒体网站,对俱乐部以及读者出尔反尔的做法不禁让我们瞎想,这是在过家家吗?我们也想说: 对不起,我们不理解,我们更不想去揣测更深的利益关系.

CSGO在中国作为一个冷门游戏,本来有战队支撑下去已经不容易,Faceit这样的行为不但打击了我们作为俱乐部的积极性,也让我们觉得如果主办方可以出尔反尔,那么我们以后要如何相信CSGO官方比赛的公平以及公正性呢?

我们不接受Faceit的做法,希望有公正的方式还我们一个交代,把名额还给我们,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