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MVP主播辰鬼,企鹅电竞直播十万粉丝大回馈

2018-05-26 17: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去了王者荣耀年度MVP光环的辰鬼,自5月1日入驻企鹅电竞起,受到了多方面的高度关注以及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而他也不负众望的在半余月的时间内抵达了他在企鹅电竞第一个里程碑-[10w粉丝关注],为表示对喜爱他的粉丝以及关注他的朋友们的感谢,于5月25日企鹅电竞66566直播间的辰鬼与粉丝们发起了一大波“福利互动”。

  所以昨天在企鹅电竞66566直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人血脉喷张,让人控制不住在数字“6”键上狂按的盛况呢?

  -------------前方高能-------------

  辰鬼昨天对粉丝的宠爱真是羡煞旁人,每隔30分钟就抽取随机红包,同时还有签名照、As仙阁战队周边、抱枕也将悉数在直播间随机抽取送出。你以为这些是所有?那你是低估他对粉丝们的爱了,作为答谢总榜第一的奖励,辰鬼亲自送出了iPhone8一台。

  不过,粉丝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不开玩笑的是粉丝们爱他一万年的决心还有希望他能换辆车开开的美好愿景,当然还有象征着永恒爱意的海洋之心。

  日本动漫庙会中的烟花祭也不过如此吧?

  请允许辰鬼叫这些土豪大大叫一声爸爸

  25日辰鬼拿下企鹅电竞礼物第一,房间人气突破100万,礼物多到爆,这与粉丝及观众们的支持密不可分,相信辰鬼的下一个里程碑会完成的更加精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