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外服举报系统:游戏前后对话均可记录为证据

2018-05-29 07:11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图源:拳头游戏图源:拳头游戏

  拳头在LOL举报系统中加入了新的功能,使其能够更好地记录不良行为。

  现在游戏开始前和游戏结束后的对话均纳入举报范围中,可以让拳头更好地观察被举报者在游戏前后的行为。

  换句话说,比如拳头现在可以捕捉到游戏结束后开始酸的言论,或者在冠军杯赛被取消后还在嘴碎的言论。

  这是个被要求推出有一段时间的功能了。来自一位Reddit用户的截屏可以看到一位被举报者言论受限的信息。拳头之前只对游戏内的不当言论采取这样的惩罚,这让一部分玩家选择在游戏前后肆意喷人。

来自Reddit的截屏:要么AP中单,要么打野,否则我就开送 :)来自Reddit的截屏:要么AP中单,要么打野,否则我就开送 :)

  从图中我们可以知道,这位被举报者被拳头处罚了25局游戏聊天受限,配了一段详细通用处罚说明,并展示了违规的言论。与之前只记下游戏内不当言论不同,现在也记下了游戏开始之前的威胁和故意送头的聊天记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