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CSGO索泰杯:亚太区6.5开赛

2018-06-04 15: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索泰杯亚太区决赛将于6月5日-9日在台北电脑展进行,8支战队将争夺2万美元的总奖金以及一个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额。火猫直播将独家全程直播ZOTAC索泰杯各阶段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索泰杯亚太区参赛战队

  索泰杯赛程

  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MVP PK战队,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亦或是大赛经验均在其他战队之上,另外ORDER战队作为近来崛起的澳洲军团之一也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本次比赛的赛制比较残酷,小组赛只有两轮BO1,淘汰赛也为单败赛制,这种赛制很容易产生爆冷,所以一切还得看各支战队的临场发挥。

  除亚太区外,ZOTAC索泰杯还有欧洲和美洲区预选赛,奖励也都为2万美元加一个晋级名额。ZOTAC索泰杯全球总决赛将于8月24-26日在香港举行,总奖金30万美元,VG.FG战队已获得直邀名额,预计还将有数支世界顶尖CS:GO战队参赛。

  ZOTAC索泰杯CS:GO比赛,火猫直播独家呈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