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jor淘汰赛第二日:VG双雄携手晋级

2018-06-06 08: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5日,DOTA2 Super Major淘汰赛第二日,这轮比赛胜者方面只剩下LGD一支中国战队独当一面,不过Newbee对阵VP时能够拿下一局也算是状态有所回暖,还是值得期待的。

  败者组方面VG双雄携手晋级,VGJ.T轻松击败TFT,赛老师教科书般的狼人教学让五位新学生受益匪浅。而VG对阵NAVI比赛就有些“辣眼睛”,VG能够拿下比赛完全依靠NAVI自己各种主动失误,葬送好局才能完成翻盘。

  明日上午同一时间,淘汰赛第三日开战。前两场均为国外对抗,EG与OpTic两支“最强赛区”战队内战,比赛必定会异常精彩,虽说EG进来状态低迷,不过对阵知己知彼的OpTic谁赢与否真不好说。同样是状态低迷,VG战队再次面对老对手Mineski,只能希望VG状态能遇强则强,一洗今天的颓势。最后一场西恩内战,手心手背都是肉,比赛静观其变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