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 二十周年纪念版中 詹姆斯的话意义深远

2018-06-06 13: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NBA最具统治力的球星在特别的二十周年纪念版封面分享了自己心路历程的感受

  2018 年 6 月 5 日 - 今天 2K 宣布 NBA2K 将会以 3 次 NBA 总决赛冠军,4 次 NBA MVP 以及NBA2K 游戏忠实拥趸的勒布朗詹姆斯作为 NBA 2K19 二十周年纪念版的封面球星。这次的封面通过勒布朗詹姆斯亲自挑选的一些生动的关键词表现出了阿克伦最挚爱的孩子的心路历程。每一个词都对勒布朗詹姆斯意义深远,包括“为伟大而奋斗”“动力”“平等”。

  “我十分荣幸可以作为二十周年纪念版的游戏封面球星,这个也是我从很小就开始热爱并畅玩的游戏”詹姆斯说,“我这次想在封面上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以表现出那些给我动力并一直激励我成长的一切,无论是我的家庭,还是我成长的地方,以及我深处的舆论环境。我十分荣幸我的心路历能够作为 2K 历史中此次特别时刻的一部分,我也很兴奋我的粉丝可以看到它”

  “今年是 Visual Concepts 工作室成立三十周年,同时也是 NBA2K 系列游戏问世二十周年的日子,所以能和本世代最具标志性的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合作纪念这一里程碑,我认为意义非凡”,Alfie Brody,NBA2K 全球营销副总裁说,“勒布朗詹姆斯在 NBA 2K19 二十周年纪念版上精心挑选的那些词也体现出了他的激情和驱动力,促使他达到职业巅峰,继而另他成为完美的封面球星。”

  NBA 2K19 二十周年纪念版见证了勒布朗詹姆斯第二次出现在 NBA2K 游戏的封面,他 14 次获得全明星称号,这也是他征战 NBA 赛场的第 15 个赛季。同时他还是 SpringHill Entertainment 创意公司以及数字体育媒体平台 UNINTERRUPTED 的联合创始人。

  NBA 2K19 二十周年纪念版,由 Visual Concepts 开发,并将在 2018 年 9 月 7 日以数字版和实体版同时在 Xbox One,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平台,以数字版在 Windows PC 平台全球首发。

  NBA 2K19 标准版将于 2018 年 9 月 11 日在 Xbox One,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Windows PC 平台上全球首发。

  NBA 2K19 PS 国行版由 Gamepoch 星游纪在中国发行,后续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 NBA2K 和Gamepoch 星游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敬请期待!

  关于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设于美国纽约市的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专为世界各地消费者提供互动娱乐的领导地位开发商、行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两个自有品牌 Rockstar Games 和 2K 发行及研发产品。我们的产品是针对游乐器主机及个人电脑(包括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所设计,并透过实体通路、数位下载、线上平台与云端串流服务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该公司的股票已于 NASDAQ 上市交易,代号为 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资讯,请造访我们的官方网站 //www.take2games.com。

  关于 2K

  成立于 2005 年的 2K,专事游乐器主机、掌上型游戏机与个人电脑(包括智慧手机与平板电脑)之互动娱乐产品的研发与发行,并透过实体通路、数位下载、线上平台与云端串流服务将产品提供给我们的消费者。2K 发行的产品均为今日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包括射击游戏、动作游戏、角色扮演游戏、策略游戏、运动游戏、休闲游戏以及家庭娱乐游戏。2K 旗下拥有一些当今举世闻名的研发工作室,包括 Firaxis Games、Visual Concepts、Hangar 13 以及 Cat Daddy Games。2K 的高品质游戏作品包括知名的《生化奇兵》、《边缘禁地》以及《XCOM》系列,还有深受玩家喜爱的《席德·梅尔的文明帝国》系列、创新的《恶灵进化》、广受欢迎的《WWE 2K》系列和销售第一、评价第一的《NBA 2K》篮球系列*。2K 的总部设立于加州诺瓦度市,是 Take-Two InteractiveSoftware, Inc.(NASDAQ: TTWO)的完全自有品牌。若需更详细的资讯,请参 www.2K.com。

  *数据源:2008 - 2018 Metacritic.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