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亚洲对抗赛第二季开幕在即 YY独家转播

2018-06-06 17: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PSS亚洲对抗赛是由PUBG、OGN主办的权威比赛,属于《绝地求生》职业联赛中的顶级赛事,广受关注玩家们的关注。上一季PSS对抗赛经历了八场比赛之后圆满结束,4支参赛的中国队均以亮眼的表现脱颖而出。接下来在6月10日将展开第二季PSS亚洲对抗赛,下面我们就来了解PSS的详细情况。

  先来回顾第一季中四支中国队的发挥情况,首先发挥最好的战队是VG无疑,从小组赛混战中VG就早早拿到了总局赛的门票,并且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其次就是FTD战队,从小组赛开始FTD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领先发挥,在总决赛晋级赛中FTD在关键的一局中绝境吃鸡,可惜最后却因5分之差被关门于总决赛之外,这一点实在遗憾,如果FTD能够打入总决赛的话,可能与VG的发挥不相上下。

第一赛季VG夺得总决赛第五第一赛季VG夺得总决赛第五

  同样与FTD落选的还有LGD,LGD在前期赛程中发挥较好,但是在总决赛晋级赛中的状态十分低迷,最后在晋级总决赛的阶段以较大的落差而无缘总决赛。最后则是TYLOO,这是唯一在小组赛中落选的中国战队,后来TYLOO在复活资格争夺中的表现十分突起,2个人从中期杀到吃鸡,可惜最后还是因一名之差未能复活晋级。

第一赛季ROGC夺冠队员泪洒现场第一赛季ROGC夺冠队员泪洒现场

  至于接下来将展开的夏季PSS亚洲对抗赛,大体赛程不变,在48支参赛战队中以40支韩国队为主体,其次是四支中国队,最后包括泰国和日本的战队。日本和泰国的参赛战队目前还未公布确切消息,但国内外观众呼声比较高的是泰国战神MITH战队,这支黑马战队在第一季中的表现十分突出,不知道能否在第二季中再次亮相。

第一赛季FTD因5分之差没能进入总决赛第一赛季FTD因5分之差没能进入总决赛

  PSS第二赛季,与PCPI同样都是双败赛制,不同的是,PSS亚洲对抗赛中多了一张地图,更考验选手综合实力!40队与上一季相同,依然将分为AB两个小组,AB两组将展开4轮比赛并且从中角逐出小组赛的前十名,小组赛被淘汰的战队只能等待复活赛,接下来两小组中的前十名战队将进行更激烈的一场角逐,前十名晋级组将提早拿到总决赛的门票,至于其他未能晋级的战队将进入“总决赛晋级赛”,再次角逐出10支进入总决赛的战队。

  具体的赛程是每周两轮比赛,从6月10日到7月7日中一共举办八轮比赛,分别是在每周的周二和周日举办,最后一场则是周六举办,至于总决赛时间暂时还未确定。前两周分别是A组和B组的两轮小组赛,接下来两周则是胜利组的晋级决战,最后则是复活赛和总决赛晋级赛,最后角逐出的战队将在总决赛中一决雌雄。

  这次比赛官方公布的奖金数据也是十分诱人,价值一亿韩元的奖金将发放给最后的胜者战队,总决赛第一名奖金6千万韩币,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2千万和500万的奖金,至于第4至15名其他战队将各自获得一百万韩币;除此之外,最佳的MVP战队奖金为200万,击杀数最高的战队获奖100万。

YY与OG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YY与OG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YY在第一赛季已经与主办方OGN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并获得本次比赛的国内全程独家转播权,喜欢观看比赛的朋友不要忘记通过YY直播观看赛事情况,为你支持的队伍加油!

  目前参赛的战队已经蓄势待发,在6月10日下午7点将展开第一场A组小组赛,希望A组的中国战队能够打出一个良好的开局,为其他战队鼓舞士气。这一亿韩元的奖金最后将由哪些胜者战队来瓜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时希望在第二季PSS亚洲对抗赛中能有更多中国战队成功打入总决赛,创下佳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