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队实力分级:TYLOO上升潜力巨大

2018-06-07 09:32作者:贴吧-御剑临风r来源:

  近日国外网站EsportsKingdom,制作了一张目前世界排名前三十战队的实力分级排行榜。在榜单中,30支战队,被分为5档,S、A、B、C、D级。

  各等级的评定标准如下:

  S级:在每一届大赛上都是夺冠热门,同时也是目前CS职业战队中最强大的。

  A级:近期有非常重要的夺冠经历,在参加的大赛中,基本都可以闯进淘汰赛中。同时他们也有希望击败S级的队伍,

  B级:在近期的大赛中展现了不错的潜力,但是同S和A级的队伍依旧有差距。

  C级:近期状态下滑的队伍,但在此前有过不错的发挥,在国际大赛上也曾有亮眼的成绩,在参加的比赛中也有小组突围的可能。

  D级:在近期得以通过一些预选赛参加到国际大赛中,但是与其他战队的差距仍然明显。

  具体战队分级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