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jor线下赛明日开始 源深体育馆见证荣耀

2018-06-08 17: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小组赛和激烈的淘汰赛第一阶段后,Supermajor渐入高潮,六支战队将为了高额奖金,国际邀请赛直邀名额以及冠军的荣耀全力一搏。而Supermajor线下赛阶段的比赛也将于明日开始,现场精彩活动期待玩家参与,源深体育馆静待来自八方的玩家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想了解有关赛事的更多资讯及观看比赛直播,请点击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专题://dj.sina.com.cn/esports/supermajor.shtml

  【多次进出场馆 精彩活动带来全新体验】

  Supermajor线下赛将在6月9日至6月10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进行。场馆将于9点开放,前往现场观赛的玩家建议通过源深体育中心东门入场。本次场馆支持多次进出,玩家入场后将有工作人员发放手环,凭手环与门票即可进出场馆。门票和手环是玩家参与现场多项精彩活动的凭证,两者缺一不可,请妥善保管。

  粉丝见面会地点位于场馆外观众入场口左侧,届时将有专门指引,玩家可到指定地点领取粉丝见面会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玩家前往参与活动后仍可返回场馆继续观赛。除了参加本届Supermajor的战队,6月10日,还将有一位DOTA2的老朋友亮相粉丝见面会,他会是谁呢?敬请期待。

  在Supermajor现场,还将有其他精彩现场活动:选手卡牌“奥义对决”将在现场上演,玩家可在检票口领取封装有精美选手卡牌的选手卡包,集齐同一战队五位选手或开启“Roshan的馈赠”即可于10日下午3点在见面会区域兑换Supermajor银币一枚。入场口外的自拍板助你变身DOTA2英雄,远古遗迹欢迎你的参战!凭门票上的战队应援券可参与战队应援活动,有机会获得战队送出的惊喜礼品;场馆内的涂鸦板更是等待着各位灵魂画手大展身手!

  【六队倾力一战 源深体育馆上演荣耀对决】

  两天的线下赛,来自全世界的六支豪门战队将展开对决。6月9日,OpTic将挑战目前职业巡回赛积分榜首的VP战队,这一对决直接决定了OpTic能否获得国际邀请赛的直邀资格,想必十分吸引眼球。VG将面对Secret,VG能否更进一步,冲击更高的荣誉?这两场对决的胜者将决出进入败者组决赛的名额,而当天的最后一场对决,将在Liquid和PSG.LGD之间展开,谁能率先进军总决赛?

  而在6月10日,将进行两组对决。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决赛,两支战队将展开BO3的比赛,谁能杀回总决赛,展开复仇?而最后进行的,将是BO5的Supermajor总决赛,两支强队将为了荣耀,倾力一战。

  两天的时间,我们将竭力为来到现场的玩家提供最好的赛事体验。而线上的玩家,也可通过DOTA2客户端或斗鱼、火猫、熊猫、虎牙直播平台收看。我们共同期待着精彩比赛的上演。

  【关于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

  中国DOTA2超级锦标赛(China DOTA2 Supermajor)是由完美世界与国际知名电竞内容制作机构PGL联合主办的世界级DOTA2赛事,作为Valve新赛季积分赛的最后一站,同时也是所有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一站,China DOTA2 Supermajor无疑是DOTA2全年积分赛中最重要的一环,各大豪门战队争夺的焦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